谁料想我66岁学会开飞机

澳洲大葱

<p class="ql-block">  如今澳洲布里斯班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高端游一一一开飞机!澳洲的低空飞行是一个热门的体验项目,驾驶小型飞机收费也不高,我一直有这个梦想。在我66岁生日这天,儿子带我去体验了一把。</p><p class="ql-block"> 登机之前教练员给我大约10分钟飞行讲解,主要介绍那个按键怎么用,这时候听不懂也没关系,其实飞上天根本不需要动那些按钮的,教练就坐在我的旁边,他会协助我完成一些操作程序的。</p> <p class="ql-block">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老爸祝你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阳光海岸听名字就知道是个好地方,在空中看阳光海岸真优美。</p><p class="ql-block">阳光海岸,位于昆士兰州东南部,距离布里斯班市约1小时的路程,这里是个常年晒太阳的好地方,美极了!一般每年的6月份是这里的冬季,然而下海冲浪游泳的人还不少,温和的亚热带气候和干净的海滩,使它成为全世界爱好旅游者的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看见,阳光洒满乡村的每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飞向蓝天碧水!&nbsp;</p> <p class="ql-block">飞机攀升到3000米高空时,穿越云层时,遇到强气流的影响飞行开始左右摆动起来,我手握抖动的操作杆,心里还是很紧张的!&nbsp;</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澳洲昆士兰州最美丽的海岛“费沙岛”位于澳洲东海岸昆士兰州的费沙岛 她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岛,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处生长着雨林的沙地,还拥有世界上一半的雨水栖湖(雨水在沙丘凹陷处永久滞留形成的湖泊),1992年费沙岛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p> <p class="ql-block">飞往昆士兰州大堡礁空域。</p> <p class="ql-block">航拍澳洲蓝色的海洋,好像在梦幻般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举世闻名的澳洲大堡礁早在1981年已被列-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喜爱潜水的人士一定不会对这里感到陌生,每年都有大批游客蜂涌而至,来到这个世界上公认的最佳潜水场所体验潜水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也是澳大利亚人最引以为自豪的天然景观。全长二千多公里,总面积达8万平方公里,有无数的珊瑚岛和大陆山脉沉降后形成的小岛,景色优美,景致变化无穷,栖息着400多种海洋软体动物和1500多种鱼类,其中很多都是世界濒危物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您也可以选择泛舟海洋,驾上透明玻璃底船或半潜水船,一览种类繁多、变化万千的珊瑚及海洋生命。游客可以在大堡礁潜水,浮潜,潜入海中欣赏美丽的珊瑚礁及热带鱼。就算不亲入海中,乘搭玻璃船出海观赏亦可欣赏到海底世界的壮丽。 交通:在凯恩斯乘坐豪华高速邮轮前往大堡礁。想刺激一点,可以选乘直升机从高空作远距离观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个小时后,当我驾着小飞机平安归来落地那一刻,深深地感悟到:“人活这一辈子,其实就是一个体验的过程。当你自己不敢做的事情时&nbsp;总会有产生想逃避的想法&nbsp;,当你去坚持做了&nbsp;,第一次第二次会差一点儿,这时候你总是在告诉自己,万事开头难第三次会好的,到了第四次时十分熟练了,平平安安稳稳当当很满意,回头一看,原来问题没有想象中的难。</p><p class="ql-block">未来我会感谢现在的自己,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去探索&nbsp;,去努力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