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班 《幸福快讯》~ 第一期  〈开学季〉

天蓝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中一班各位家长您好:</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个开学季, 我们迎来了中一班可爱的小朋友~新老师、新班级、幼儿园里有太多的新变化,孩子们兴奋不已!</p><p class="ql-block"> 开学两周时间里,在您和我们班级三位老师的配合下,我们班的宝贝儿们适应新环境、新老师、新伙伴的能力很强,孩子们每天都能情绪稳定而愉快的入园,重建常规和作息规律,平稳度过新班级的磨合期,心情愉快愿意来园。</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故事很短,但爱❤️很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入园快乐进行时】</span></p> <p class="ql-block">🧒:开学了,我又回到熟悉的幼儿园,见到老师、小朋友我是多么开心😃</p><p class="ql-block">👧:见到小伙伴我太高兴😊,我有很多话想跟好朋友👭说一说。</p><p class="ql-block">👦:好像还有我不认识的新伙伴,我想和大家成为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相互问声好,介绍自己的名字,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长大就是自己会做很多事】</span></p> <p class="ql-block">升入中班,我们都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 class="ql-block">👧:晨间活动我会自己做,毛巾、杯子自己取。</p> <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我会正确七步洗手法🧽啦!</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我会认识自己的名字了!你看,我能找到自己的小床😊</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我会排队自己上下楼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和筷子🥢做朋友👬】</span></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我告诉您:我们已经用筷子🥢进餐啦!开始我们在用筷子吃饭时遇到了困难……不会正确拿筷子、盘子里香喷喷的饭菜夹不上来,这可怎么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总是有办法:</p><p class="ql-block">班上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好玩的筷子游戏,看!我们玩得多开心呀,用筷子再也不会难倒我了!</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们,吃饭可香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会刷牙🪥】</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学刷牙🪥</p> <p class="ql-block">我们进餐后都会认真刷牙🪥,你看我的牙齿多健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快乐的区域游戏时刻】</span></p> <p class="ql-block">每天晨间活动区游戏时间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自由选择游戏主题、自由选择游戏材料、自由选择游戏伙伴……这是我们做主的游戏高光时刻~</p> <p class="ql-block">👧:这个叠叠乐游戏我是第一次尝试,挑战七层高楼可要有耐心呦!</p> <p class="ql-block">👧👦:这是四层不同难度的小拼图🧩游戏,经过几天不断的尝试,我终于能独立拼好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里有太多好玩的玩具,我们每天都会沉浸在游戏时光中……</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快乐的户外游戏】</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发现幼儿园里有很多新玩具,钻山洞、过铁索桥、翻越高山……太惊险刺激啦!玩新玩具前,老师和我们一起尝试各种玩法,我们学习制定安全游戏规则。</p> <p class="ql-block">和小伙伴们一起户外游戏,我们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游戏后我们及时给自己加加油~喝水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送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span></p> <p class="ql-block">👧:猜猜我们在做什么?</p><p class="ql-block">🧒:小汽车🚗?</p><p class="ql-block">👧👧:悄悄告诉你“这是我们送给老师的礼物🎁”祝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也是老师,在我心里妈妈最美啦!</p> <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欢欢喜喜过中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中秋中秋我来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嫦娥玉兔来跳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月饼圆月饼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欢欢喜喜过中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妈妈,我们表演得好吗?👧👧</span></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我来考考您,中秋节为什么要吃圆圆的月饼?您知道中秋节的神话故事传说吗?</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来给您讲一讲吧……</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听老师给我们讲《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伐桂》的故事,我好喜欢美丽的嫦娥仙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制作玉兔花灯是我们最开心的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亲爱的爸爸妈妈,幼儿园里开心的事情还很多, 以后我会经常讲给您听~</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想对宝贝们的爸爸妈妈们说,知道当您们看着孩子走进幼儿园的背影,心里一定有说不出的滋味。也许是担忧,也许是掺杂了一丝感动,我想这画面就是成长吧。</p><p class="ql-block">想想我们自己也是这样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然后又看着自己的孩子也勇敢的这样往前走。</p><p class="ql-block"> 中一班全体老师,感谢每一位家长对我们三位老师的信任,让孩子与我们相遇,我们会用爱和有温度的教育伴随孩子成长,与您共同书写属于孩子们独一无二的童年故事……</p><p class="ql-block">故事很短,爱很长。❤️❤️❤️</p><p class="ql-block">孩子,你慢慢来,有“我们”陪伴着你……</p><p class="ql-block">欢迎👏您关注中一班《幸福快讯》第一期,我们下期再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祝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甜甜月饼吃起来😋😋</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制作:周老师</p><p class="ql-block">素材提供:尚老师,周老师,沙老师</p><p class="ql-block">内容初审:班长(尚老师)</p><p class="ql-block">审核:教研组长(孔老师,刘老师)</p><p class="ql-block">北长街幼儿园中一班</p><p class="ql-block">全体教师</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8日</p>

我们

老师

游戏

幼儿园

一班

开心

爸爸妈妈

筷子

孩子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