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药的回忆

成六姣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9月7日,白露,星期二,晴,有阵雨,</p><p class="ql-block">我的第77篇日记。</p><p class="ql-block">最近在调理口腔溃疡和痔疮问题,连续喝了两天的中药,下午看见桌子上这一袋药,突然之间想起了儿时的我是多么的幼稚和不懂事,记得小时候我还在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应该有十岁了,好像突然之间患上了急性肾炎,全身浮肿。听妈妈说病情是很严重的,由于当时交通落后,医学也不发达,瘦小的母亲经常背着我走路去求医打针,来回也有十六里路,我好像听很多邻家叔叔奶奶说没法治了,但是妈妈还是不放弃,看完医生回来就会拿大包小包的中药回来炖给我喝,可那时候们我不懂事啊,一日三次的中药妈妈好不容易熬好,我经常背着他偷偷的倒掉了,中药太难闻了,也太难吞,真的咽不下去。后来长大了,听妈妈说我这个急性肾炎断断续续的治了将近两年才治好,从小就体弱多病,没有弟弟和妹妹体质好,可怜天下父母心,自己长大了,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才知道当年母亲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p><p class="ql-block">今天为自己熬的药,再难喝也得让自己服下去,为了母亲当年的不放弃,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爱惜自己的身体,自己好了,才有能力去爱身边所有的亲人</p><p class="ql-block">加油,身体会越来越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早晚寒冷</p> <p class="ql-block">肉肉植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