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宝,1~2岁的成长记录

南山居士

<p class="ql-block">  转眼将近中秋,今日又添新岁。这一年过得好快呀!</p> <p class="ql-block">  一周的生日刚过,便踏上奔二的旅程。专属的小轿车载着我一路前行。</p> <p class="ql-block">  本人在家行二,上有一姐,下暂无弟妹。故又称二宝。</p> <p class="ql-block">  平日闲来无事,忽对手机产生了兴趣。经常翻看翻看,尽享其中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  敲敲小鼓,鼓声咚咚。看似平常的游戏,却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把握节奏、寻求规律是长大后生存的重要技能。</p> <p class="ql-block">  恐龙也是我喜欢的玩具之一,经常抱着它玩耍嬉闹。就像小猪佩奇的弟弟乔治一样。</p> <p class="ql-block">  都说小孩贪吃,我也一样。玩完就吃,不给就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瞧,这次我又胜利了。</p> <p class="ql-block">  虽然还不识字,但我可以一笔一划的照着姐姐的模样在画板上涂鸦。毕竟,善学的习惯是从模仿开始的。</p> <p class="ql-block">  好了,这会儿可以休息休息了。在屋里溜达溜达、放松放松也是不错的选项。</p> <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好长时间没有出门了。这不,刚有所缓解就到楼下透透气。这个冬天可把我给憋坏了。</p> <p class="ql-block">  春天到户外走走,感受自然,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坐船,是不是有点紧张。没事,谁让咱是男子汉呢。这回上了游船就不愿意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  如今商场里,小店前到处都是“摇摇车”。这家伙,可不能让我看见,一看见就玩个没完没了。你说气人不?</p> <p class="ql-block">  你看,我摆的积木是不是老高老高的?!大一点能力就强一点。现在也开始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了。</p> <p class="ql-block">  窗外的雨敲打着玻璃,沉寂的世界只有雨声。孤独的我坐在家中,凝望着窗外期盼着雨停。</p> <p class="ql-block">  阳光洒满了大地,生活充满着活力。我在暖阳下奔跑,快乐的时光要倍加珍惜。</p> <p class="ql-block">  小小滑板车,跑起来快如风,如果没助力,说啥也不动。我还小,不会用。嘿嘿,原地站着它不动。</p> <p class="ql-block">  滹沱河畔的绿皮火车,既是一道风景,更是一段记忆。因为石家庄是火车拉来的城市。也是老辈人曾经的主要交通工具。</p> <p class="ql-block">  夏日,树影婆娑。在树荫下纳凉,身体爽爽的,心情也爽爽的。</p> <p class="ql-block">  行走在绿树阴浓的公园,步履轻盈,神态悠然。这里的空气新鲜,让人神清气爽。</p> <p class="ql-block">  正定古城,三关雄镇。距今1600年的古城墙焕然一新。到城墙上走走,领略古城的旧貌新颜。</p> <p class="ql-block">  好大的甜甜圈呀!还有冰激凌。这是一个甜蜜的世界。是小朋友们的打卡之地。因为谁都想追求甜蜜美满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两周岁的生日,我十分高兴!我要感谢父母,感谢姥爷姥姥和爷爷奶奶对我的呵护抚养。愿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关注</p><p class="ql-block"> 2021年9月7日</p>

爽爽

溜达

小朋友

老高

翻看

甜蜜

走走

生日

火车

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