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的岁月

鸿雁心语

<p class="ql-block">风起了,秋来了,树叶也已经飘零而下了。拾起一枚被秋风吹落的枫叶,我的心,却不知被什么所触动,不敢去碰,我怕轻轻一碰,心就像这枫叶揉碎成一地微黄的碎片,或许,那是我再也不敢拾起的情与梦。</p><p class="ql-block">红尘紫陌,时光潺潺易逝,风景转换如烟,绝美的容颜,也不过是短短的数年,寂寞如烟,一朝风月,谁能明解,满地秋叶飘零,随风翻腾入心,几许悲凉,几缕秋意,奈何人世本无常。</p><p class="ql-block">站在时光的路口,听岁月深处吹来的秋风,划过脸庞的声音,在层林尽染的枫林深处,思念着凋零了一地的落叶,不知是前世的约定,还是今生的命运,我已学会放下,在这渐行渐远的岁月里,我能做的,就是将心事浸染于泛着点微黄的纸张上,让文字演绎曾经的美,经年以后,在一个秋风萧瑟的季节里,我或许,还可以,留下一丝浅浅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