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书

阳光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中国共产党 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 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p> <p class="ql-block">几十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 经过长期的 反对帝国主义 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 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的国家 ,顺利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 ,确定了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 。自从11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党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 创建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为社会主义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p>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主义制度为最终目标和理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 ,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 !</p> <p class="ql-block">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 ,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人类最崇高的理想 —— 共产主义 !</p> <p class="ql-block">我叫刘玉东,今年40岁,是出生在80年代的青年人 。我从小就想加入伟大的共产党 。随着知识的积累,从书本上,报刊上学到了许多关于党的知识 ,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了 。 我为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三中全会以来,我党总结了正反两方面的经验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全党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转移 ,实现改革开放,解决了十几亿农民温饱的问题 。</p><p class="ql-block"> 我听党的话,按照党的方针,路线执行。 我也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变为了一名农民企业家,有了一定规模的企业 ,各方面的收入已经初步实现了小康,有了富足的生活 。但是 ,我想吃水不忘挖井人 ,我要 感谢党 , 带动和帮助更多人共同富裕起来。 工作后,我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时时刻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不怕吃苦。我从内心深处确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社会主义 中国的核心和希望, 我决心用自己的行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 。</p> <p class="ql-block">工作后 我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时时刻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怕吃苦,事事为先 ,自2015年起直至今日,在四川阿坝贡巴拉卡寺 ,资助了两名贫困学生,一直延续着这份爱。学生会变 会交替,但爱不变,希望自己的一份爱 ,能够给大山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从而回报社会,影响更多的人来延续这份爱 !</p> <p class="ql-block">2020年春节是我们很多人都难忘的一个春节 武汉疫情爆发,我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给红十字会捐款, 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武汉人民早日结束一场疫情 !</p><p class="ql-block"> 同时也给自己的老家北小庄村委会 ,送去了抗疫物资,(消毒液),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都平安 </p><p class="ql-block"> 2021年 我加入了北京公交公司客五分公司930爱心小分队 。成为了小分队一名社会人士成員之一 。这支小分队在党支部书记甄学兵同志 和队长王少芸同志的领导下 ,开展了各项的爱心活动 , , 我也积极参与其中 。如上蒋府山 去为失聪老人和困难家庭的小朋友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送上 自己的 衣物 食品 还有现金 。 让老人家安度晚年,让小朋友能够上学,受到良好的教育 , 能夠茁壮地成长,我感到乐在其中 。这些情况 详见照片。(失聪老人是一位名叫李淑荣的阿姨 出生于1946年 ,现年76周岁 ,因为年幼生病导致从小失去听力 。)(两名幼童 : 一个是今年己4岁男童 ,另一位是其妹 ,今年两岁多 。其父赵宗旺 ,現年已年近50岁 。孩子父母均智力有障碍)</p> <p class="ql-block">今年7月份,河南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洪水灾难,在得知水灾的严重性后, 爱心小分队 ,决定驰援河南捐赠物资。我积极参加到了驰援河南救灾的队伍中 。经过小分队领导的同意后 ,我和小分队其它队員等四人乘座我开的私家车,和运送物资車辆第一时间护送救援物资抵达河南鹤壁县 送去了急需物资 ! 我们的行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后附附件一:) “愿我们的爱能夠为河南人民带去一份温暖 ! ” 得到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好评!</p><p class="ql-block"> 今年7月23号 我为北京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816车队义务送口罩 1200只 (详见附件二):“不忘初心捐赠口罩暖人心!”</p><p class="ql-block"> 附件三:社会爱心人士对我积报驰援河南 极积捐款奉献爱心的表扬信!</p> <p class="ql-block">我从内心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当代最伟大的, 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党。是社会主义中国的核心和希望。 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 !</p><p class="ql-block">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本领。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p> <p class="ql-block">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认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 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克己奉公 坚持 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p> <p class="ql-block">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 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 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 ,起先锋模范作用,如果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会更加努力的 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 !如果党组织没有批准,那说明我还有一些方面没有符合党员的标准 我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向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请党组织考验我 !</p><p class="ql-block"> 此致</p><p class="ql-block"> 敬礼</p><p class="ql-block"> 申请人 :刘玉东</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 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