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玫瑰

小春

<p class="ql-block">作词:乔雨</p><p class="ql-block">作曲:陆祖龙、时乐蒙</p><p class="ql-block">翻唱:小春</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灵的深处</p><p class="ql-block">开着一朵玫瑰</p><p class="ql-block">我用生命的泉水</p><p class="ql-block">把它灌溉栽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玫瑰</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玫瑰</p><p class="ql-block">但愿你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 <p class="ql-block">在我忧伤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是你给我安慰</p><p class="ql-block">在我欢乐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p> <p class="ql-block">啊、玫瑰</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玫瑰</p><p class="ql-block">但愿你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p class="ql-block">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