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

鱼爱竹

<p><br></p><p> </p><p>  几场假惺惺的雨</p><p>  把夏日的阳光洗褪了颜色</p><p>  几阵不冷不热的风</p><p>  让满眼的绿色斑驳了</p><p>  让我心中的花儿开始凋零了</p><p> 我给太阳一个面子</p><p> 让它进入秋天</p><p><br></p><p> </p> <p><br></p><p>  </p><p>  站在街角</p><p>  我注视一望无际的人群</p><p>  看他们拼命的寻找</p><p>  找什么呢?</p><p>  找财富,找感情,找自己!</p><p>  不经意的抬头</p><p>  天好蓝啊云好白</p><p>  我的心跳也变得饱满</p><p><br></p> <p><br></p><p>  </p><p>  我和风在田野上漫步</p><p>  那里荒芜的就像坟场</p><p>  野草结出了累累的硕果</p><p>  几个年迈的老人</p><p>  用镰刀收割着叹息</p><p>  这个收获的季节</p><p>  我真希望我的脚印是一颗颗种子</p><p>  撒遍那肥沃的黑土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