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飞天,一梦千年

清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22);">我的手指轻轻拨动月亮的琴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22);">我的衣袖舞动在星云之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22);">如痴如醉的梦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22);">谁是我的舞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22);">我是敦煌飞天</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出镜:小妖∽丹</p><p class="ql-block">场务: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摄影:清风</p><p class="ql-block">文字:《敦煌飞天》歌词</p> <p class="ql-block">日月伴我踏歌起舞如雨如电</p><p class="ql-block">嫦娥愿做我飞天的舞伴</p><p class="ql-block">星星把我叫醒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天空有多美多灿烂</p><p class="ql-block">我是敦煌飞天</p> <p class="ql-block">莫高窟里的舞姿定格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等着生命昙花又重现</p><p class="ql-block">鸣沙山急管繁弦</p><p class="ql-block">看我青春的复活</p><p class="ql-block">舞袖婆娑九重天</p> <p class="ql-block">日月伴我踏歌起舞如雨如电</p><p class="ql-block">嫦娥愿做我飞天的舞伴</p><p class="ql-block">星星把我叫醒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天空有多美多灿烂</p><p class="ql-block">我是敦煌飞天</p> <p class="ql-block">莫高窟里的舞姿定格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等着生命昙花又重现</p><p class="ql-block">鸣沙山急管繁弦</p><p class="ql-block">看我青春的复活</p><p class="ql-block">舞袖婆娑九重天</p> <p class="ql-block">莫高窟里的舞姿定格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等着生命昙花又重现</p><p class="ql-block">鸣沙山急管繁弦</p><p class="ql-block">看我青春的复活</p><p class="ql-block">舞袖婆娑九重天</p> <p class="ql-block">感谢浏览!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2021.9.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