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阳光明媚(不私聊,勿送花,不收花。)

<p class="ql-block">瓢泼大雨足足下了半个小时,</p><p class="ql-block">忽然天晴了。</p><p class="ql-block">孩子们高声喊着:“看,天空出现了什么”?</p><p class="ql-block">“那是彩虹”,大人们说。</p><p class="ql-block">“彩虹是从风雨、水蒸气反射出七彩的光” 大人们继续说。</p><p class="ql-block">孩子们说“彩虹好漂亮啊”!</p><p class="ql-block">是啊,</p><p class="ql-block">彩虹很漂亮!</p><p class="ql-block">彩虹不光漂亮,</p><p class="ql-block">它的出现,亮出了一道希望线。</p><p class="ql-block">慢慢的,</p><p class="ql-block">彻底驱除了乌云,</p><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晴空万里,</p><p class="ql-block">光彩照人!</p><p class="ql-block">这时,我仿佛坐上云端,</p><p class="ql-block">看霞光满天,</p><p class="ql-block">大自然如此神奇?</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彩虹,</p><p class="ql-block">彩虹给我醒悟:</p><p class="ql-block">不要被年龄所限制,</p><p class="ql-block">努力过好自己的余生!</p><p class="ql-block">我已经驼背,</p><p class="ql-block">可我想把我的余生,</p><p class="ql-block">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变成彩虹,</p><p class="ql-block">将美丽洒向人间!</p>

彩虹

余生

漂亮

一道

霞光满天

晴空万里

洒向

瓢泼大雨

七彩

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