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你

陈洪福

<p class="ql-block">照你其实跟照别个差不多</p><p class="ql-block">无非是你有故事我有酒</p><p class="ql-block">无非是你能煮出那酣醇的香味</p><p class="ql-block">你魅力斑斓的姣容</p><p class="ql-block">与翩翩起舞和神采奕奕</p><p class="ql-block">怜我篷筚生辉惜己踌躇不前</p> <p class="ql-block">无非是你伫在心坎上</p><p class="ql-block">我匍匐在脚下</p><p class="ql-block">把岁月摁进瞬间</p><p class="ql-block">让风情万种拾纳入相机</p><p class="ql-block">没什么可笑和腼腆的</p><p class="ql-block">我像一个偷窥着形色羞怯的小弟</p> <p class="ql-block">让一些花瓣带你进入梦寐</p><p class="ql-block">我言不由衷得把情境都赋予了你</p><p class="ql-block">让碎片合成像</p><p class="ql-block">手一抖,滋生代入感</p><p class="ql-block">再一拔,触发瞬间的永恒</p><p class="ql-block">我无非是要了你整个婀娜身段</p> <p class="ql-block">隔空相望会有星晷作伴</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多了一个影子</p><p class="ql-block">一个生米煮成熟饭,追逐你起舞</p><p class="ql-block">一个耸在现实中痴騃</p><p class="ql-block">却只为一具闭月羞花的赧颜</p><p class="ql-block">於幻想中——合焦</p> <p class="ql-block"> ——陈洪福🙏❤️🎉🌹</p>

无非

瞬间

生米煮成熟饭

赧颜

闭月羞花

跟照

酣醇

我篷

惜己

感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