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

魅力瞳

<p class="ql-block">  我去过新昌大佛寺,去过舟山东极岛,也去过杭州西湖,却还没有去过绍兴科技馆,于是,妈妈乘着暑假,带我和表弟去了绍兴科技馆。</p><p class="ql-block"> 买完票,我们进入了绍兴科技馆,第一眼就看见了大厅中间的两具超级高大的恐龙骨架,其中一架有三层楼那么高。我通过文字解说看懂了,骨架大的那个是食肉恐龙。骨架小一点的是食草恐龙。</p> <p class="ql-block">  我们跟着电梯到了科技馆的二楼,走进展厅,门口的魔方机器人就吸引了我和表弟,虽然机器人在维修中,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和表弟游玩的兴致。我们马上就被里面更多的科技力量吸引,有旋转的磁场,机械运动,半球实验等等。</p> <p class="ql-block">  我们跟着人流慢慢的走进去,看到了鱼儿种类,恐龙的种类,海洋生活的种类等等。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我们人类的进化史,原来我们是从猿进化而来的呢!</p> <p class="ql-block">  游完了二楼,我们向三楼“科技与生活”出发。展区内有模拟飞机驾驶,火场逃生,模拟地震等等。我最喜欢水游绍兴了,我站在船头,驾驶着整艘船,切实的感受着船身的摇动,一幅幅江南水乡小镇画面也犹如真实的在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  这一次科技之旅,是一次学习之旅,游戏之旅,让我懂得了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我不禁感叹科学世界的无穷魅力,这一次科技馆之旅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我探索科学世界的浓厚兴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