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镌刻,师恩难忘—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高二九班值周学生风采展

Nan Su

<p class="ql-block">编辑:高二9班 韦子航 张智铭</p><p class="ql-block">班主任:程海军</p> <p class="ql-block">9月6日—9月10日是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二周,本周的值周班级是高二9班。我们将负责升旗仪式及青年文明岗值周检查工作,想看看我们的风采吗?请大家随着我来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升旗仪式</span></p> <p class="ql-block">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二九班的两位班长带领着国旗护卫队缓缓走来。他们肩负着护旗手的重任,以少年之躯承载报国之志,以热血之心泵出奋斗之力!少年强则国强,你们这一代人将是未来的最前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随着庄严国歌的响起,国旗在风中猎猎作响,缓缓地攀升而上。那一瞬间,全场都注视着那面代表着中国人信仰的赤色锦帛!尽管乐声已落下许久,但是肃穆的氛围并没有因此消散,似乎那振奋人心的声音仍然寻梁而绕,久久不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高二9班的班长王子骏,也是一名共青团团员,常去蓝田山区九间房乡参与公益活动。</p><p class="ql-block"><br></p> 我是高二9班的班长张子夏。生活中我喜欢一切可以让我心情放松的美好的事情。<div>  </div> <p class="ql-block">四方教室,三尺讲台,有一位身影始终陪伴着我们,助我们在坎坷路途中披荆斩棘。他就是我们的老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为老师献上了一首诗朗诵,祝老师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师恩无尘 踏梦前行》指导老师:刘丽萍</p> <p class="ql-block">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声明传四方!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门!</p> <p class="ql-block">本次升旗仪式的完美举行,离不开老师的倾情指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相信着,未来会因为奋斗而更加美好!望明天的我们不负青春,望明天的83再续辉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青年文明岗</span></p> <p class="ql-block">  为了实践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理念,高二9班选出了10名同学担任本周的青年文明岗,从左到右依次是:裴卓、石一泽、段俊宇、秦思锦、蔺泽涛、袁早玲、黄一丹、陈淑文、陈紫煜、赵思瑶。这十位同学舍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以保证学校秩序井然,这种舍小我而顾大局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我们的风采吧~</p><p class="ql-block"><br></p> 我是高二9班的裴卓,我爱运动,对知识充满渴望,积极服务于班集体。<div><br></div> 我是高二9班的石一泽,生活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热情男孩。喜欢乒乓球、小说及具有挑战性的事物。<div><br></div> 我是高二9班段俊宇,性格开朗,热爱学习,爱读书,喜欢打乒乓球。<div><br></div> <p class="ql-block">我是高二9班的秦思锦,最喜欢打篮球和听歌,认真履行一个合格中学生的责任,也参加了此次国旗下诗朗诵活动。</p><p class="ql-block"><br></p> 我是高二9班安全员蔺泽涛,爱跑步,经常与同学一起打球。<div><br></div> 我是高二9班的袁早玲。平时,我是一个内向安静的小姑娘,喜欢阅读,喜欢动画人物。<div><br></div> 我是高二9班的学习委员黄一丹,喜欢看英语电影。<div><br></div> 我是高二9班的陈淑文,平常喜欢阅读、听音乐、看电视。学习时能认真要求自己。<div><br></div> <p class="ql-block">我是高二9班的宣传委员陈紫煜,是一个慢热、文静、内心充满稀奇古怪想法的女孩 也参加了此次国旗下诗朗诵活动。</p> 我是高二9班的赵思瑶,平时喜欢阅读,为人和善。学习努力勤恳、认真负责。<div><br></div>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诗朗诵学生简介</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高二9班文体委员吕陈程。我非常热爱体育,尤其喜欢篮球。</p> 我是高二9班任怡昕。我最喜欢在安静的氛围中看书、思考。 <p class="ql-block">参加诗朗诵的秦思锦、陈紫煜同学之前介绍过,大家还能找到他们吗?</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青春,是我们所最不愿辜负的岁月。陪伴着我们走过这12年艰辛学途的,正是在我们身后欣慰地看着我们的各位老师。正临近教师节,几位朗诵的同学在此也代表全校同学为各位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所有老师节日快乐!</p>

二班

诗朗诵

喜欢

老师

我们

同学

师恩

青年文明

秦思锦

陈紫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