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正达小朋友的暑假生活

renee

<p>  因为疫情,这个暑假我乖乖的待在家里,哪儿也没去,可是也不妨碍每天充实的生活呀。</p> <p>  哟哟,切克闹,洗衣做饭来一套。</p> <p>暑假我还体验了赚钱,这样以后就就可以赚钱给爸妈买大房子啦。</p> <p>看了《觉醒年代》和《大决战》之后,我对中国的成立到发展之不易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我主动要求到烈士塔和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去看一看。</p> <p>受到先辈们的鼓舞,今天是一名小志愿者。</p> <p>总玩也不行啊,还的看书练字做作业呢,我这姿势可还行?</p> <p>跟小伙伴学下象棋。</p> <p>“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锻炼身体也很重要呢💪💪💪。</p> <p>骑行中间,还发现了路边不一样的风景。</p> <p>暑假就这么“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新的学期新的年纪,我要去发现新的路途和风景啦,再见,三年级的夏天。</p>

暑假

风景

赚钱

程正达

总玩

我要

切克

小伙伴

下象棋

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