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我胡搞的“音乐”。

严陵琴馆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禅吹,应该算得上是音乐。我的禅吹,算得上吗?“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我就是这么想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经叶瑞江先生介绍,我收了个土耳其弟子,叫玥明。她精通多国语言。我教他弹了几天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她发来了几张地中海的照片。她说这是五月的地中海。这是盛夏的清晨,在欧洲大陆海峡沿岸,对望亚洲大陆。</span></p> <p class="ql-block"><b>致玥明/过承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 师父,是指示,帮你指出了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 海,有时平静,有时微波荡漾,有时波涛汹涌,但大海始终是壮阔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p><p class="ql-block"> 有的人的孤单是零碎的,有的人的孤单是整体的,零碎的就散了,整体的生命就还“在”。大师、大家都有整体的孤单。比如达·芬奇就很享受他的孤单,孤单并不可怕,人人都会经历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