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笔芯油多

<p class="ql-block">  我突然觉得好象一只脱群的羊,远离草地和水源。</p><p class="ql-block"> 我静静的舔着伤口,步履蹒跚。 我怀疑自己老了,我相信自己老了。</p><p class="ql-block"> 昨日的风景,昨日的情怀,笑从嘴角上扬,自然而然,逐渐荡漾在眼角。一杯在手,水也罢,酒也罢,勇气我有。笑谈,事没有,情怀我有。我是独立特行的,飞在天际间,一字或是品字。谁在领头,管他呢,管求他的呢。无所求就是所求,无所欲就是所欲。酒未尽时,歌响起,路人忘情,和着拍。我们从四方走来,我们是爱着该爱的爱,恨着该恨的恨,没有放浪形骸,该懂的人都懂。</p><p class="ql-block"> 秋风,明月,天涯 。悲了呗,凉了呗。</p><p class="ql-block"> 奈何情深缘浅,奈何天涯海角,奈何2019,奈何冠状病毒。</p><p class="ql-block"> 最欢喜的事情,莫过于我们还活着,我们一直有一个共同的期待,某一个8月15的夜,某一个冬日的暖阳,简陋的蒙古包,或是帐篷房,烧烤摊,煎饼果子就大葱,独缺大蒜,总不能就这样算了吧。</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