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迎新生军训启征程———墨子中学七年级开学剪影

开开心心

<p class="ql-block">暑气渐消,秋声暗动,8月31日,墨中校园迎来了2021级少年,如画校园张开双臂拥抱近七百名七年级新生,这一届墨中学子将在这里启航,成就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快乐的伙伴相约一起,快乐的歌声心底唱响。知识的花朵散发芬芳,幸福的课堂绽放光芒。开学日到了,愿你幸福入校。</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假期是为了放松、调整,那么新学期的开始就是拼搏、奋斗。亲爱的同学们,愿你“新”装上阵,“心”欣向荣!</p> <p class="ql-block">老师悉心指导,书声琅琅。</p> <p class="ql-block">军训开营仪式</p> <p class="ql-block">下雨也阻挡不了我们的训练热情,教学楼里训练动作一样标准</p> <p class="ql-block">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p> <p class="ql-block">军训内容之一是就餐规范</p> <p class="ql-block">校长,教官,班主任陪学生就餐</p> <p class="ql-block">致五连全体同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很荣幸能成为你们人生旅程中的第一位教官。同时,也很感谢你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p><p class="ql-block"> 时间很快,五天军训生活就已画上句点。说实话,我走的很匆忙,因为,我不敢直视你们的眼睛。我怕不舍,难离别。我更怕你们会哭,那样,我会更心酸。</p><p class="ql-block"> 五天里,我们一起笑过闹过,也一起短暂的攀谈交流过。也有同学惹我恼火过,生气过,懊恼过。可我何尝不是像爱我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你们。</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成绩只是说明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但是我仍希望,你们能像我期望那样,关爱、包容、团结。军训虽然结束了,但你们的中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愿军训理念与军人作风能陪伴你们左右与你衷好。</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孩子们,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们一定听老师的话,像呼号那样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奋发图强!</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你们,愿你们花团锦簇,欢乐常伴,愿你们学业辉煌,展帆远航!</p><p class="ql-block"> 此致</p><p class="ql-block"> 敬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们的黑黑傻教官</p><p class="ql-block"> 苏磊</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精彩,你来演绎,未来的辉煌,你来创造,梦想的天空,你来畅游,开学日,背起书包,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出发,努力读书,开辟精彩人生,加油!</p> <p class="ql-block">照片</p>

你们

军训

教官

开学日

人生

七年级

同学

中学

孩子

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