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待的城市,拍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曾经的语文老师

<p class="ql-block">  我的城市我来拍,我要把我待的城市,拍成我想要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  每天,都喜欢细细观赏我的城市,拍下她最美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  早晨温柔的风拂过我的裙裾,浪漫的一天拉开了序幕。</p> <p class="ql-block">  傍晚,晚风轻踩着云朵,夕阳深处总是有一家橙色便利店,贩卖着黄色与温柔。</p> <p class="ql-block">  我把喜欢写在这里,整个世界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  生活无需复杂,只要简单,人生无需繁华,只需平淡,看一看高山云海,拂一曲云淡风轻。</p> <p class="ql-block">  热爱漫无边际,生活自有分寸。</p> <p class="ql-block">  把一闪而过的瞬间变成永恒,这就是记录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我们努力的尺子,丈量着每一寸你用心的坚持和付出。</p> <p class="ql-block">  凡有等待,必有启程,所有不期而遇都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  很多东西,可遇不可求,就像这云海一样,风停了,云自然就会停下来。</p> <p class="ql-block">  我从前见云是云,见海是海,直到遇见你,云海开始翻滚,江潮开始澎湃。</p> <p class="ql-block">  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柔,都值得珍藏。</p> <p class="ql-block">  热爱生活,遇见美好。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p> <p class="ql-block">摄影:黄芳</p><p class="ql-block">制作:黄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