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红云

<p class="ql-block">出镜:小龙女</p><p class="ql-block">拍摄:红云</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西安电影制片厂</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 8 27</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写下青春年华,只是墨色淡了这似水年华,没能写出未来可期,也未能写出这世间繁华。我一生看尽花开,望尽叶落,以笔为梦,可落笔成殇。</p> <p class="ql-block">执笔的年华,不再念往。我向往人间的清风,望着它放浪不羁,和着天上的明月,斑驳着璀璨的光阴,想念着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在这无边的时光中,能与你们共沐一阵清风是我的荣幸,可尚末配妥剑,转眼便江湖。</p><p class="ql-block">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