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阳光老男孩

<p class="ql-block">热爱生话,现在退二线了,我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感,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我简单,不想玩心眼,我真诚,不想欺骗谁,我善良,不想把人害。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真诚友好的交朋友,远离勾心斗角,拒绝阴谋暗算。</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态若安好,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经营好心情,你就拥有了生活的全部。</p> <p class="ql-block">富贵荣华,身外之物;平安健康,才是根本,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时刻伴你左右。你笑,全世界都跟着笑,微笑着,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旅程,大半是孤单。懂得珍惜,来的俱是美丽;舍得放手,走的不成负担。对过去,要放;对现在,要惜;对将来,要信。</p> <p class="ql-block">走过风风雨雨才知道,梦想的伟大和现实的残酷,经过了刻骨铭心的爱恋和生死离别的痛苦,才真正懂得拥有就是幸福。人有雅量,天下坦途,胸怀无限,心底无碍。</p> <p class="ql-block">说真的,能用钱解决的事,千万别搭上人情,自己能做的事千万不要麻烦别人。比如我,半夜饿的不行了,从不麻烦观音菩萨,而是自己生火做饭…</p> <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无论哪个季节,都会如期而至,从未失约。我最喜欢如约而至的秋天,不仅仅它是收获的季节,更喜欢这入秋的丝丝凉爽,跟着风行走,把孤单当自由,看夕阳,看烟火…</p> <p class="ql-block">岁月沉沉浮浮,人生酸甜苦辣,生活柴米油盐。</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杯酒!浓郁中有一股淡香,忙碌中有一份快乐;独饮时是一种陶醉,众聚时是一种开怀!初尝有点苦,再喝有点辣,最后才是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