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成长记

阔尔装饰

<p class="ql-block">20180909我出生了</p> <p class="ql-block">我出生四天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我饿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把我抱起来了,终于要吃奶了。</p> <p class="ql-block">大姨第一次抱我,怀抱真暖</p> <p class="ql-block">我好好看看大姨</p> <p class="ql-block">我满月了</p> <p class="ql-block">大哥第一次抱我</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去打预防针,疼!我给姥爷告状。</p> <p class="ql-block">大哥吃饭真香</p> <p class="ql-block">姥姥的馒头真香</p> <p class="ql-block">爷爷第一次抱我</p> <p class="ql-block">大哥小时候的衣服,我现在穿正合适</p> <p class="ql-block">讨好妈妈饿不着</p> <p class="ql-block">我来陪妈妈加班</p> <p class="ql-block">我会坐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趁我睡着给我剃光头了</p> <p class="ql-block">太姥看我给你跳舞</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挑一个大草莓吃</p> <p class="ql-block">给妈妈练一下无影脚</p> <p class="ql-block">吃了我一脸米糊</p> <p class="ql-block">我能站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什么味?好吃吗?</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上大姨家,我看看大姨家什么样。</p> <p class="ql-block">峰舅舅第一次抱我</p> <p class="ql-block">姥姥,你快点,我饿了。</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玩藏猫猫。</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弟弟,我不高兴了。</p> <p class="ql-block">大姨给我剪指甲</p> <p class="ql-block">我的新玩具</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点饭吧,我饿了。</p> <p class="ql-block">猜我在干嘛?</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次旅行</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四个姐姐和一个哥哥。</p> <p class="ql-block">我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那是啥?我要吃。</p> <p class="ql-block">我们四个人的年龄加起来246岁</p> <p class="ql-block">拿着太姥的拐棍大闹天宫</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我扎了2个小纽纽</p> <p class="ql-block">戴上帽子,背上背包,拿着箱包我去旅行了。再见!</p> <p class="ql-block">大哥陪我睡觉</p> <p class="ql-block">这樱桃真大,我都快抓不住了。</p> <p class="ql-block">太姥我是你的拐棍。</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我钩的帽子,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我是偷地雷的。</p> <p class="ql-block">我上幼儿园了</p> <p class="ql-block">在妈妈单位被小姨们包围了。</p> <p class="ql-block">不管等多晚我都要第一口吃到爸爸做的红烧肉</p> <p class="ql-block">古北水镇真美</p> <p class="ql-block">我背后是金顶</p> <p class="ql-block">这个头型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喝酒培训基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