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好时光

<p class="ql-block">疫情限制了我们的脚步却限制不了我们对美的向往,限制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为了实现自己对自己的承诺,我翻阅了许多摄影师的作品,保存了许多照片,闲暇的时候对着镜子,拿着手机一次一次的找感觉,拍摄的那天,天气不错,状态不错,摄影师拍摄的同时,陪我同行的朋友用手机也在帮我拍摄,而且会时不时给我一个鼓励和肯定的眼神,可能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我觉得镜头前的自己不再僵硬,听着指令也不再紧张,甚至会自然的笑了,来来往往的行人,侧行的注目礼,我也可以自然的还之以微笑,难道我成道了?呵呵呵呵,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我爱上了自己,老爸经常说"一年一个样”,现在的照片是十年后再也拍不出来的样子,我想把现在的样子保存下来,留给未来10年,20年,30年,40年的自己,相信那时候眼睛里的自己是最美的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