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秋之随笔

爱我中华

<p class="ql-block"> 【七绝】浅秋</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秋高气爽艳阳天,落叶飘飞化蝶翩。</p><p class="ql-block">最美时光风景丽,如歌岁月醉流年。</p> <p class="ql-block">  【七绝】桂花开</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丹桂开花秋已到,闲看落叶伴风飘。</p><p class="ql-block">阶黄后院陶菊艳,岁月匆忙往事遥。</p> <p class="ql-block"> 【七绝】落雨</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落雨无声醉晚昏,如歌似水欲销魂。</p><p class="ql-block">悠长岁月流年叹,起舞为诗变彩云。</p> <p class="ql-block">  【五绝】夜雨</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细雨落西窗,伊人叹叶黄。</p><p class="ql-block">撷来思一缕,却感夜深长。</p> <p class="ql-block">  【五绝】秋风</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今日秋风至,蓝天大雁飞。</p><p class="ql-block">西山云彩灿,游客醉心菲。</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源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