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归笼,愿你前途似锦

云朵的王子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特殊的暑假,我们一起经历了疫情入侵领土的曲折剧情,见证了无数逆行者坚守阵地,全民抗疫的胜利✌✌篇章。</p> <p class="ql-block">杨积安亲子朗诵《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感谢有你》——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人致敬!</p> <p class="ql-block">  我用连环画记录了这个特殊的假期,我画得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 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认真的画了10幅国画,不够积极主动,所以只能这样了,下学期再认真学吧!还有,这字也写得不堪入目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开学第一课》让我深受启发,开</span>学了,我下决心好好努力学习,改掉之前贪玩粗心的坏习惯!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努力成长!</p> <p class="ql-block"> 就在昨天,我还考了架子鼓五级,特别感谢王老师的辛苦付出!来欣赏一下,掌声可以热烈些呢!</p> <p class="ql-block">  其实,这个假期还挺有意义!</p>

抗疫

开学

假期

认真

特别感谢

第一课

归笼

似锦

杨积安

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