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纷纷又见执伞人,草木皆已深,一念倾心醉红尘

豫见

<p class="ql-block">初来的风景,让我感觉有些惊慌失措,还未来的及裹好这颗好奇的心,心却已经冰冰凉凉,这般雨感觉会让寒气湿润了心,仿佛听到了雨花泪的宣泄。整个天空灰蒙蒙的,没有丝毫的怜惜任何一个过路的行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雨花滂沱,却要争于忙碌,争于岁月,争于奔波。万物渺小,无人为你背负更多,却要在急雨中忙于弱小的藏匿,前路颠簸,雨花泪的宣泄,冲淡了许多复杂的世俗,冷得超凡,冷的傲世。人生曲折,一俗人又奈何雨花情之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城市,都会下雨,它的不语,来的迅猛,来的突然,来的措手不及。有的人等烟雨,赏雨花情的脱俗;有的人等急雨,轰轰烈烈的来,又轰轰烈烈的去;而有的人等伞,支撑着偌大的涅槃;有的人等雨停,等待雨后的晴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倘若你遇见了这场雨,不要悲伤,不要丧气,愿有人为你撑伞,愿有人为你挡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一直下个不停,撑开这柄竹心伞,好像也没有用了!无论是走还是跑,衣服都会湿透,那就慢慢走吧,你从雨中来,我淋漓到现在,雨下得很大,回不去的路我比谁都清楚,只为静静地听雨花泪地宣泄,赏雨花情脱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把所有委屈都讲给了雨花,而我的心化成了雨花泪,任凭在世间放纵的宣泄,放纵的洒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热情已经耗尽,而在那一场雨中,我心里的雨从来没有停过,却模糊了原路的方向。退已经来不及,进寸步难行。曾经以为眼泪可以遮掩一切,却在雨花泪中以泪洗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次下雨的时候,撑起这柄竹伞,绵雨淋漓眉间指,润了竹心染透了心,范我心中几多愁,风谣一摆雨潺潺,已是梦中雨归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雨落纷纷又见执伞人,草木皆已深,一念倾心醉红尘,一柄竹心无故人。三生有幸雨花情,再赏风雨渡清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本来就是天上雨,属于璀璨星河,我又奈何用一柄竹心伞,看人间烟火,静听雨花泪;又怎奈何用一柄竹心伞,望满目山河,赏悦雨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以一支素笔,写炉火人生,描世俗沧桑,讲世间百态,画素笔之心,刻岁月今朝。愿以走心的文案,暖情的笔触,抵达心灵的彼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