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向上游的美篇

小鱼向上游

<p class="ql-block">一个月,除了哭你什么也不会表达,我每天观察你的屎 尿 屁 ,爱你的每一个表情。</p> <p class="ql-block">100天,最美,一逗就笑,身材匀称。只是右眼👁角长了血管瘤听说金戒指💍可以擦好我每天擦,经中心医院专家诊断为可以自愈型,这才放心。</p> <p class="ql-block">一岁,18斤我一直担心怕你发育不良。</p> <p class="ql-block">三岁</p> <p class="ql-block">五岁</p> <p class="ql-block">六岁</p> <p class="ql-block">一直到五、六岁,还是瘦,不过精神甚好,那时候除了吃饭少不太好伺候,其他都很乖,每天晚上粘着我让我给你讲故事,你也会给我讲小故事。</p> <p class="ql-block">七岁</p> <p class="ql-block">七岁,还是瘦,但是饭量大了开始长肉了,我们都很开心,你学会自拍,并知道哪个角度自己最帅,臭美。</p> <p class="ql-block">八、九岁,不胖不瘦刚好。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意见不同时会跟我争辩。</p> <p class="ql-block">十岁十一岁,有点胖了,把开心和不开心表现的淋漓尽致,反抗厉害经常会闹脾气。</p> <p class="ql-block">12岁,体重偏重了,不爱照相,这张还是偷拍,你有了自己的认知,总认为自己长大了,什么都懂,嫌我唠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