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

平平秋叶

<p class="ql-block">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愿儿子一生幸福。让妈妈分享你的快乐!晒一晒儿子给妈妈调的鸡尾酒🍹心里暖融融滴😊🤗</p><p class="ql-block"> 五彩缤纷的鸡尾酒,灯光下那么随意地沉浸 在晶莹的高脚杯里,让我享受着它的美、它的纯正芬芳。品味一种极致、一种世间最富有生命的气息。我钟爱那种饮酒至半醉的感觉,其实并没有很喜欢喝酒,只是喜欢微醺,微醺让我慢慢进入梦箱……美美哒谢谢儿子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文、摄影 / 平平秋叶</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沉浸在儿子调给妈妈的鸡尾酒中,幸福伴我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