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生日歌”。

清风.(简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清风. 音乐美篇</span><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coolbreeze</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8px;">生日快乐歌|</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演唱/清风(简约)</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那是因为别人生日,我祝福过好多人的生日快乐,今天我也过生日了,一个低调不想过华丽的生日,我就敲着碗筷,自己唱一首歌吧,“奇葩的生日歌”,献给自己,祝自己六六大顺,生日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哈😊,我的朋友很多,就一首歌,也能懵逼出一点奇葩来,你不信你点个赞,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不过我还非喊出要祝我的生日快乐,有点对不起,52(韶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谢谢友友,人生都是在不断地走过,又在不断地祝福中鼓励自己,我用美篇做成自己的生日祝福,此时此刻,我也一定会两手合一,许下一个美美的心愿:“愿生活美好,和我一样的晚年朋友们,我也祝你们生活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祝你生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也祝我生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想起你,你也别忘记我。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们年年快乐,天天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的阅读。清风致意。</p><p class="ql-block">创作于2021.9.4(农历七月二十八)(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