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菜园

张爱萍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家的菜园不仅是收获的喜悦还是一道风景。园内青枝绿叶,鲜花盛开,果实累累。好一个丰收的景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自己种菜的好处在于,食材安全、口感好,收获时的乐趣以及成就感。菜园的谜人之处在于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只要你用心去发现,每一处都有惊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看这南瓜长的真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推开窗户、看:那小柿子又有红的了,葱绿茂密的小白菜可以拔着吃了,豆角黄瓜架上起舞,小葱、生菜、韭菜细嫩油绿,无花果挂满技头,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这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看到这里我想对我的兄弟姐妹说:余生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满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伴说了:有付出就有收获</span></p>

菜园

收获

喜悦

我家

油绿

果实累累

青枝绿叶

食材

小葱

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