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太阳高

Gang_lv

<p class="ql-block">广西民歌</p><p class="ql-block">作曲:刘炽</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原唱:张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翻唱:Ganf_lv/百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图片:来自网络</span></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p><p class="ql-block">小小船儿撑过来它一路摇呀摇</p><p class="ql-block">为了那心上人起呀么起大早</p><p class="ql-block">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愿多辛劳</p> <p class="ql-block">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p><p class="ql-block">一心想着他呀他,我想的真心焦</p><p class="ql-block">为了那心上人睡呀么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我只怕呀找不到呀叫我怎么好</p> <p class="ql-block">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p><p class="ql-block">三步两步跑呀跑跑到土地庙</p><p class="ql-block">我情愿陪着他陪呀么陪到老</p><p class="ql-block">除了他呀都不要他知道不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