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雪花天上来

Gang_lv

<p class="ql-block">晓光:作曲</p><p class="ql-block">作词:徐沛东</p><p class="ql-block">原唱:戴玉强</p><p class="ql-block">翻唱:Gang_lv/蔚你唱歌</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nbsp;</p><p class="ql-block">总想飘进你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p><p class="ql-block">让我在外孤独徘徊。</p> <p class="ql-block">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p><p class="ql-block">多想汇人你的大海,</p><p class="ql-block">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p> <p class="ql-block">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p><p class="ql-block">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p><p class="ql-block">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p><p class="ql-block">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p> <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p><p class="ql-block">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p><p class="ql-block">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p> <p class="ql-block">啦.......我的情怀,啦.......我的大海,</p><p class="ql-block">啦.......我的向往,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p><p class="ql-block">啦.......我的情怀,啦.......我的大海,</p><p class="ql-block">啦.......我的向往,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