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 开学启新篇—海口市中心幼儿园2021年秋季迎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W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根据《海南省2021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育良好形象。9月3日上午,</span>海口市教育局开学督导检查工作组陈璟、于明莅临我园指导<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及开展全市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此次督导检查主要是防疫防控、安全检查、教师有偿补课、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为主等方面工作,分别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为主要方式,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span></p><p class="ql-block"><br></p> 实地察看 <p class="ql-block">  在王珊珊园长、莫丽娟后勤副园长、<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吉荣业务副园长的</span>陪同下,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我园环境卫生,教师精神面貌,幼儿活动等各种工作落实情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市教育局督导组对我园的开学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p> 查阅资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我园责任落实、值班值守记录、重点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师幼员工假期“一人一档”台账情况等各项台帐资料,询问了学校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听取了王园长对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span></p> <p class="ql-block">  督导组对我园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我园做到了精心部署、全面落实、周密防疫、台账完整。并强调,师德师风工作要常抓不懈,从细从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育良好形象,做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四有”好老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p> <p class="ql-block">  定期督导,重点督导,精准督导,每一次督导对幼儿园各项工作都有“质”的提升。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细化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为幼儿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幼儿园环境。</p>

督导

我园

开学

工作

教师

园长

督导组

礼金

补课

有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