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草原飞

小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唱起你的歌</p><p class="ql-block">我才能够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不是相隔千万里</p><p class="ql-block">我才那么深深的眷念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最柔软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怎么能把你遗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快乐的天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风一样自由的飞翔</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河一样静静的流淌</p><p class="ql-block">流淌在雄鹰翱翔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有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我才感到天地宽</p><p class="ql-block">只有喝下这杯酒</p><p class="ql-block">我才发觉离开那么难</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最多情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醉人的日月星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远的守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云一样飘动的村庄</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花一样盛开的姑娘</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最初最美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云一样飘动的村庄</p><p class="ql-block">喔....</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花一样盛开的姑娘</p><p class="ql-block">我为你一生一世的歌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7月底就在计划去草原,因为那是草原最美丽的季节,草肥水美,梦想着能置身于蓝天下,陶醉在那一片绿意中,感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壮丽美景。无奈天天下雨,只为等待一个好天气,不料刚进入8月,再次爆发的疫情,彻底改变了出京的可能,为了哄自己开心,找到一处绿色原野,那里有草甸、森林、<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小湖、</span>坡地、帐蓬基地、还有大片半身高茂密的狗尾巴草绿,眼前的景色误以为自己真的来到了草原,于是穿上蒙古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演出服)尽情地跳,尽情的释放,让心在“草原”上飞,管它什么是否撞色、是否俗气,其实,不管什么感觉,取悦自己,享受当下,让自己快乐就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尝试一下黑森林滤镜的海报效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摄影:忆江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出镜/文字:小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摄影时间:2021年8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摄影地:北京温榆河公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