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爱【散文诗】

【现代诗】诗熠人生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奢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文/风吹麦浪</b></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抽烟喝酒麻醉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想念白马,想念幸福的港湾,想念一个温馨的家,想念一见钟情的爱,想念心有灵犀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我和你一样,希望有一个爱我的人,希望一个懂我知我的人。我们都在成长里面对现实,往往没有要求的爱最难把握。我们都在奢望幸福来敲门,直到我们的爱独自徘徊独自留恋!</p><p class="ql-block">当我明白你的到来遥远如梦,我只能好好爱自己,如爱你一样!我们负担不起的爱,变成了奢望之后,我们可以对自己好点。晚安,寻爱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