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老张家的媳妇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张伊诺,我的名字是在医院里刚出生的时候,姑姑给我起的,今年我8周岁了,现在我荣升为二年级的小学生。我是个活泼可爱善良的小女孩,2岁的时候就会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所以我的独立性特别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消防员👩‍🚒,可以救助更多更多的人,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我学到知识可以回报社会,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四口👨‍👩‍👧‍👦,有爸爸👨🏻妈妈👩🏻,我和活泼可爱调皮的弟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刚出生的时候 是不是像个男宝宝,还有点黑,反正不漂亮,老人都说我会越长越漂亮</p> <p class="ql-block">帮姥姥摘得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o</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由原来的男孩模样变得越来越可爱漂亮了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我的弟弟,是不是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弟弟,比我小两岁,我们一起长大,他特别调皮,经常和我打架,可是我还是特别喜欢他,经常帮妈妈看着弟弟,照顾他,我就是个操心的小女孩,弟弟经常打我,我还担心他摔着 碰着 哄着他哈哈 也许这就是姐姐的使命感吧,我弟弟特别爱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