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爱”我守护

美友12494894

<p class="ql-block">  我怀着忐忑的心,三年后再次走进九(2)班当起了班妈,迎接我的是35张可爱的面庞!三天的集训,让我们互相有了了解,互相也有些喜欢,也一次次的让我感动!</p> 初相识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劳动,大家齐动手,不怕脏不怕乱,为你们点赞!</p> 培训 <p class="ql-block">班级的荣誉就是个人的荣誉,我们为了在班级巡演中争气,孩子们出谋划策,练的一次比一次好,回家后还在自己偷偷练。</p> 展示 <p class="ql-block">我们迎来了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检视!</p> <p class="ql-block">两位小主持大方得体</p> <p class="ql-block">班委会成员决心满满!</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口号!</p> <p class="ql-block">唱响班歌!</p> <p class="ql-block">各组展示各有特色!</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在三天的时间里初步建立了默契,也体会了团结的力量,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争取在中考中人人都能考上理想高中,迈向人生更高的舞台!</p>

我们

荣誉

展示

班委会

三天

不怕

互相

九班

班妈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