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暑假生活

媛teacher

孩子们在暑期里都有特别的体验与感受,现在,请一起欣赏我们精彩的生活吧! 刘壕骞:我来给我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今天奶奶要出去买菜,忽然听到旁边的桂花树上传来几声小鸟的叫声,他他连忙叫我来看一我一看呀,树上居然有一个小鸟窝,小鸟窝,我让奶奶赶快拿下来,我数了数鸟窝里居然有有3只小鸟,我看了看,我看了看他们的毛还没长鬈毛是灰白色的,尾尾巴小小尾小尾巴上的毛还也是没找全。我看了我又看了看那个窝,那个窝,就是用枯树枝和和枯叶子做成的。我想了我想这个鸟妈妈可真伟大,怎么这么精致的小鸟窝,它多久才能制成啊?但是我们应当我正在耐心的看小鸟,但是我又听到了几声小鸟的叫声,奶奶扒开树枝一看呀,居然树居然树杈上一只小鸟的一只脚挂在了那里,我奶奶赶快把他救了下来,放进鸟窝里。我我又我又数了我又数了数,现在已经现在已经有四四只小鸟了,我准备过几天再回来看。他们几天过后,我来看他们,他们已经飞走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想想,这些小鸟肯定会回来看我的。 陈子扬: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今天我们一家和两个阿姨一家一起去有趣的野生动物园。我们先去看可爱的国宝大熊猫,我一蹦一跳的跑过去,可进去一看,熊猫正在撅着屁股睡大觉呢。我再去看看第二只熊猫在干什么,谁知道那只熊猫也在睡大觉,我们又坐着大巴去看散发散放的老虎,有的老虎咱睡觉有的在喝水,有的老虎在散步,讲解员拿出一根铁棒上面穿着肉,可以让我们喂老虎。我刚把肉从车孔伸出去,老虎就趴在车窗上,一口把肉吃掉了,我吓了一跳,没想到他能把那么大块的肉给吃了,真是太厉害了。 惠蓝萱:惊喜的一天,弟弟在姥姥家住了半个月了,都有点想他。今天爸爸决定去桐柏接弟弟,一路上爸爸妈妈和我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姥姥家。刚下车的,我看到弟弟又蹦又跳地向我,我跑来开心地对我说,姐姐快来,我给你一个惊喜。我们来到一个大箱子前,打开箱子,一只小猫映入眼帘,他的头圆圆的,上面有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圆的像玻璃球的眼珠,三瓣嘴身上是黑白相间的毛,四只毛茸茸的尾巴,像绒绒球一样可爱极了。姥姥说,自从有了秘密,老鼠就再也不敢来了,这都是小猫的功劳啊。我喜欢姥姥家的咪咪。 李泽成的军事夏令营 杜悦铭: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是一个很搞笑的事。就今天我去我厨房喝水的时候,顺便到鱼池那边看一下乌龟。我走近一看呀,乌龟一层一层的叠了起来,好像一个大蛋糕。于是我连忙拿起手机给他们拍了好几张照,等他们发现我在偷拍他们的时候,应该是觉得害羞极了,不疼就钻进了水里。我又把这张照片发给了老妈,老妈说,哈哈哈,这乌龟真有趣。 朱梦晨:我来给大家分享我的暑假生活,看电影事件。今天天空中有一个大太阳,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看电影,我们手拉着手,一边唱歌一边走着,别提有多兴奋了。到了里面里面闹哄哄的妈妈让我们先排队,他们先去买票,和我们期待很久的爆米花,很快他们就来了,该进去了呀,里面黑乎乎的,真可怕,我们先找到座位坐下,然后戴上眼镜左等等右等等,真无聊。电影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大屏黑了一下,电影开始了,哈哈,真有趣。我们今天开心的一蹦就能蹦到了天上。 李可以:我来给大家分享我的暑假生活,爱臭美的妹妹。今天下午妈妈给我买的游泳衣,到了,我穿上试了一下,很合非常合适。妹妹走过来说我可以试一下吗?在我思考的时候,他已经把衣服脱光了,我只好脱下来给他穿,他摆着动作说我漂亮吗?我说非常漂亮,他又问我,我像不像美人鱼,我说非常像,他还在床上蹦蹦跳跳跑,左右乱跑。我说千万别摔倒了,于是他就坐下了,这就是我爱臭美的妹妹。 熊钰轩:我的暑假生活中,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是和爸爸一起去内乡的宝天曼玩漂流。在我们在到了宝天曼专业的专业专专业人员,为我们带上穿上安全带、带上安全帽,穿上穿上救生服给我们。然后然后爸爸选了一个小汽艇,拿了船桨船舷。对,然后我们把船推到下面,开始漂流了。在漂流的时候,有很多小桃调皮的小朋友,我们没有攻击他,可是他却像我们的船上发射了很发射了水枪攻击,我也不甘示弱,我拿着我的水水小水枪向他们发射攻击,可是他们人数太多了,根本打不过他有有些水珠射到了我的头上,把把我的头盔给射掉了,有些水珠射到了我的嘴巴里,好恶心哪,而且谁谁还把我的衣服给弄湿了。在路途中,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斜坡,在斜坡下去的时候,我好紧张好紧张,不过不过心里倒是感觉这个坡度很刺激,在路途中有很多人把我们当成了敌人,向我们发射了猛烈的进攻。我们的船里面积了很多很多水,都没过了。我的小腿可是船还是没有沉。我的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李瑾萱:刚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武当山,我们先到火车站,坐火车坐了三四个小时才到。下了火车后,又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公交车,然后到了武当山山脚下,找了一家客栈住了下来。妈妈说明天一早我们再去爬山。<br>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早早的就起床啦,先到入口处检票。然后坐了一个小时的通勤车才到坐索道的地方,然后再坐索道上山。坐索道的时候我往下看,有点儿害怕,还有点儿兴奋。坐索道很方便,原本走路需要三四个小时的路程,坐索道只用七八分钟就到了。下了索道,再爬十分钟的台阶,就到了一个集中焚烧香火的平台,在这里看到了连绵不绝的山,从这里看我就像站在仙境中一样!<br>从这里再往上爬,需要走将近30分钟的路程。才能到达金顶,金顶的人是最多的,也是武当山最高的地方,从这里看风景更美啦。我看到了云海,美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了。我很好奇,古时候,人们是怎么把这些砖瓦运到山上盖成房子的。我什么也不带,还坐着索道上山,都这么累,以前没有索道,还要带着砖瓦盖房子的工具吗肯定更累。我越想越惊叹,人类的智慧啊! 曹峻铭:在暑假里,我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太公湖玩,那里有山有水,风景,就像一幅画。我们来到这里,看见这里的壶很大很大,就像一个镜子。我们又发现一这里还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我们在山上看见了很多奇形怪状的小蘑菇,嗯,里面有有红色的,还有白色的,还有还有黑色的。其中那一个黑色的是就像一个手雷圆圆的,后来我拿着它显显得特别感觉特别脏,后来就把他一把扔到地上,后来它裂开之后,一股黑烟和黑色的粉末冒冒了出来。妈妈说,那是那那这个蘑菇有毒,不能不能摸。后来我连忙把手洗了一下,我们在路上又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小白色的大蘑菇。这个蘑菇就像一个桌子一样,雪白雪白的。后来我们发现又发现了一个大蘑菇,它和那个蘑菇那个蘑菇的区别很大。嗯,这个蘑菇就像一个盆子,很大很大,有两种颜色黄,就是有两种颜色,棕色和绿色。后来我们去游乐场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这里的蘑菇种类非常非常多。下回国庆节的时候,我还要来这里玩。 赵晨曦: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暑假最快乐的一天。暑假里,小姨带我去了海边玩,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哇,无一望无际的大海,是那么的波涛汹涌,一层层洁白的浪花来了又去起了又来。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脱脱掉了鞋子,光着脚丫兴奋地向海边跑去,突然一个凶猛的巨浪一下子充实了我的衣服,顿时海水溅到我的嘴边,我尝到了海水咸咸的去海边玩,让超级让我流连忘返。 徐黎昕:暑假里我最有趣的事情是去电影院看电影。<br> 放假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们来到电影院,我排着很长很长的队伍,妈妈在旁边的队伍里买电影票和爆米花,我们把电影票交给了阿姨,阿姨就让我们进去了电影院里很黑很黑,还有很多很多的座位,前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屏幕我想这一定是播放电影的吧!我们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我们带上眼镜,吃着爆米花,开心极了电影很搞笑,很有趣。特别的有意思,不知不觉中,电影就结束了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下次还要来电影院看电影。<br> 袁凯:我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狗了吗?这是我和小鱼晚上一起去飞机场上拍月亮的时候,跟着我们回来的的。那天晚上看我和小姨原本是要是要去拍超超级月亮的,可是走着走着,他就从从草丛里跑了出来,把小鱼和我吓坏,吓了一大跳,于是我们赶赶紧跑,他就开始跟着着我们奔跑。最后最后他和我们一起回回家了,外婆收养了他。 兰钦天:精彩暑暑假这个暑假我烫着脚了,我感觉很痛,当时我烫着脚之后,第一时间姥姥把我背到水龙头下面,冲凉水,做完紧急处理之后,姥姥姥爷把我送到医院,爸爸妈妈已经在医院门口等,我爸爸很焦急,一口气把我背到11楼。医生看过后,我就住院了,在医院过了7天,我终于能回到家了,回到家我还是不能走路,我好想跑,好想跳,好想上学,好想出去玩。这时我才知道健康身体最重要。 张婉钰:我这个暑假我学会了做饭。因为中午的时候,我是完成妈妈布置的任务,我实在是饿的不行了,我就从我就从从客厅慢慢悠悠的来到了厨房。我想了又想该不该做饭?我说后来我做出了决定,我就开始做饭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就开始做饭了,我先打开冰柜,冰柜里面有有我需要的食材,我先拿了一颗饭,其用刀给它切切。我又我又拿了一,我又拿了白菜,我把白菜给我,把白菜给播一下,放到水池里洗了一下,我又我又拿来了两个生鸡蛋,我磕一下就把蛋黄还有蛋液都倒到了碗里,我做的很认真。不一会儿饭都做好了,我闻起来很香,我就先开动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一碗,吃完了觉得还不饱,我又盛了一碗,又大口大口吃着。我快吃完的时候,妈妈下班了,妈妈说妈妈闻了闻说说做的什么呀?这么香,我说做的有面条在锅里,我我就让妈妈先坐到客厅里,我去给妈妈盛饭。盛的饭一路上都飘着浓浓的热气,妈妈吃了一口,忍不住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说。这个饭实在是太香了,以后以后,要是你把我任务完成以后,你就你就是我们家的大厨了,做什么呀?你自己做,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可以了。我说妈妈以后,我就是家里的大厨了,你就是我的客人。妈妈说,行。我一边吃着一边一边想,妈妈每天这么辛苦,下班回来还要给我们做饭。我可我学会了做饭,我就可以帮妈妈分担点家务,妈妈这样就不会太累了。这就是我的暑假。 雷佳仪:暑假爸爸带着我去了汉冢卢园玩,我最喜欢的网红桥网红摇摇桥,一开始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觉得很简单,很好玩。我们看到桥上有两个人在玩,于是我和姑姑也上了桥,帮到桥上鱼鱿鱼鱿鱼不会玩,有点害怕。于是姑姑就教我要领,教我领。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过了一会儿又上来了很多好多人,他们还是没有把我摇下去。这时我看到妈妈和弟弟走了会过来,我就大声喊妈妈也上来玩,可是妈妈却是只只摇头摆直摆手说不于是我和姑姑继续玩,这一天我非常开心。<br> 秦雨轩:每天下午5点半的时候,妈妈都要陪我运动,也逼着我跳绳,开学骑自行车,我多么想找个小伙伴陪我一起玩,运动,实在实在太累了。妈妈总说我的身体不硬实,需要多运动。我在他的爱读之下,跳绳最多可以跳100下,不会断拍球,也不再说话。下我们邻居见到我都说我长高啊,这时妈妈每天陪我训练的结果最让我高兴的是,我学会会了骑自行车是刚开始骑,到时候心里很紧紧紧张害怕,于是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面,我大胆的向前骑,不一会儿就学会了,而且爸爸还给我买一辆山地车车,自行车,别提我多高兴啊。 厨神郑栋月 袁培轩出游记 朱皓瑜: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暑假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试试。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一个超市,我在那个超市里面看到了很多好玩的,还在里面做了个手工手工,就是用面调成不同,用面调成红色或者紫色、蓝色、黄色、黄色放黄色做成花的样子。后来那一个,还有那笔,还有老师给我们说,这这种手工真正真正可以吃。后后来我做完后又要去画面具,画,我画的是一个吸血鬼的面具,画完后我看见了很害怕,也害怕的,自己也不敢拿了。 庄媛媛凯旋之行 陈祥萌兔记 尤雅彤梦幻之旅 孙麦雨: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昨天在老家里,太阳照到了门前的地上,却照不到院子里的植物。爸爸和我想了一个好办法,由于院子里的植物比较多,我去叫姐姐一一起来把植物搬到门前的地上。爸爸姐姐和我不一会儿就把所有的植物都搬了出去,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后来我们吃完,后来我们吃完饭,又把所有的植物搬了回来,生怕小偷偷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睡觉了。睡觉前我想辣椒苗明天会长高吗?我正想着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今天早上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我我去屋里面看看奶奶,爸爸妈妈和姐姐都在睡觉,我悄悄去看望辣椒苗长高没有?我看见辣椒苗辣,我看见辣椒苗长高了,我一蹦三尺高,再仔细一看,上面有一只只鸟在细细的辣椒苗上,我一看,万一知了把它啃倒了怎么办?我看着旁边的旁边的芦荟又粗又壮,知了肯定咬不到他。我叫醒姐姐,又把告又告诉了辣椒苗上有一只知了,我还把我的办法讲讲的一清二楚。于是我和姐姐端了一盆芦荟,放在放在了知了的面前,不一会儿知了就爬上了芦,会,用自己的嘴,芦荟里面的汁,不一会儿知了吃饱喝足了,马上鸣叫了起来看神奇吧,在老家真是太有趣了。 孙嘉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暑假的一天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放风筝,在放风筝前妈妈给我讲了动作要领,开始放时,手中的线不能拉的太紧,也不能拉的太松。陷阱时,要及时放线,线,松时要及时收回,防止风筝失去平衡。我记住妈妈的话,用右手拿着风筝,左手握着线,随着风的轻轻吹拂,风筝,风筝就像展翅的小鸟,挣脱大地的怀抱,慢慢的飞上了天空。我看着美丽的风筝飞,我也我也拉着线跑的越来越快。我觉得今天过得真有意义。因为今天我学会了放风筝。 杜铭泽: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和妈妈哪里都没有去,只去了南阳上看音乐喷泉,早就听别人说音乐喷泉很美很壮观,我一直都没去过花。嗯,听妈妈说,每周六晚上7点至8点,音乐喷泉准时开放,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南阳东站,广场上,人真多呀,人山人海,我们人们早早都早早的来到这里,为了找一个看喷泉的好位置,我们也连忙找了一个好位置坐下来,随着音乐缓缓响起,音乐喷泉也开始喷水了,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会强一会弱,喷泉周围还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搭配着一喷泉,很美很美,喷泉喷出的花样有很多,有的像爱心,有有的像白天鹅,有的像活泼的小朋友,忽然喷泉喷的好高呀,喷出的水高度有200米。多呢。你把我们。嗯,真不愧是音乐喷泉呀,真是一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呀,时间过得真快呀,飞呀,喷泉结束了,我们还没看够呢,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老。 谢永康:暑假的时候,我们回到了老家,爸爸说晚上的时候树林里会有很多资料,天黑了,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树林里捉知了我们拿着手电筒、小桶和一根又细又长的棍子,听大人们说质量一般会顺着树干向上他,所以我们看着树干就能发现他们突然我在树上发现了一只知了我立马跑过去,抓住了他拿近一看,长得可真丑啊,他的身子是椭圆形的,他的腿很长很长,他还长了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还发现他又有一双透明的翅膀,没过多久我们就抓了很多很多的质量,我们很开心。 吴笛菲:今天我在家里,我买了个东西,我妈妈给我拿了回来,这个东西重重的不行,不像是我的东西,这是这时弟弟回来了,他说这是什么东西,我说。我不知道。我们打开一看看见了一个大平板,我说是我的平板,可把我乐坏了。 袁康杰的七彩滑道 小猴王刘艺冰 孙菠妍捕鱼记 王雅涵打捞记

妈妈

我们

暑假

喷泉

一个

今天

索道

蘑菇

电影

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