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雅琪(拒闲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 时光,是一抹惊艳的底色,季节轮回里,终是太过匆匆。岁月清浅,不经意间,秋光滟滟,盛夏的绚烂渐行渐远。浅秋时节,与文字相伴,指尖轻点,墨香飘落,写一则心语,获一份感动,惜一场温馨的遇见,拥一路缱绻的真情,送一缕祝福的芬芳,心海中,留存一份真诚,让一种温暖,永远存在心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 坐在窗前,一道残阳,斜照在身上,却没有那么燥热,眉宇间多了一些凉意。秋风掠过耳边的呢喃,似乎听到了你写给我抒情委婉的情歌,在轻轻的吟唱,回旋。一幕幕回忆的片段&nbsp; ,都有你的影子出现,笑的好甜,心里好暖。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然后低声的对我说:“陪着你,成了我最好的习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 缘的眷顾,似乎也是冥冥之中的感应,感应到了你的气息,你的出现让我惊喜万分,我想这就是红尘中最美的赋予。爱上你,更让我知道,感情里不是只有索取和伤害,还可以很纯粹。幸运是个美好的词,但我更想说的是:“感恩有你,让我做回更好的自己”。真想时光真的能够逆转,让我早点遇到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 远行趁兴,相思如秋。在这温情如春的秋天里,好品一杯浓茶,静静地挥撒一把袅袅的香气,在人间迷漫,冷月西风庭前花,清凉菊香沁心怀。潇潇秋雨飘香远,切切秋思因菊来。多想、多想你此时就陪在我的身边,双手相携去登高、去怀远。看!苍山如黛,鸿雁南翔。&nbsp; 静坐,倚着你的肩,数一片叶,赏一滴雨,听一阵风。提笔,一滴墨,随着心绪在秋水长天里痴醉,绵延……亲爱的!喜欢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 阵阵风轻轻地拂过,丝丝缕缕的桂香将思绪吹落。心中期盼的萤火,留有一个角落闪烁,那是我,为你点亮夜空的星火,花开花落心只为你执着。好多的心里话与你诉说,把相思的结就此解开。只愿在今后的余生里,彼此关心,相互信任,能让我们的余生都充满喜悦。今生今世,只愿为你一人坚守我的初心、信守我的承诺!</span></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 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