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幽谷清泉

<p><b style="font-size: 20px;">铜川市压疮烧伤医院</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叫朱贵银,是贵院深ll度烧伤病人。2021年7月24号下午入院。由于不慎我的脚被火烫伤,当时脚面起了一个蛋黄大小的泡。因家<u>庭</u>经济比较拮据,就没去医院;自行把泡挑破涂了一些烧伤药;三四天后脚面看着越来越红肿,创面往外渗液,不但没好反而加重了。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脚犯了愁,“怎么办?到哪里去看呢?突然眼前一亮,铜川市压疮烧伤医院冉好<u>强</u>院长治疗烧伤堪称一绝!”随机收拾一下就来到<u>了</u>贵院。</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由于身有残疾再加上脚部烫伤,不能行立。吃喝拉撒都需要照料。正在做难的时候,冉好强院长安排清洁工柴水红负责我的吃喝拉撒。一日三餐端吃端喝,最让我感动的是柴水红用他烧残的双手每天按时按点为我端饭,提水倒屎倒尿。自己的碗都是别人洗的反而为我洗一日三餐的饭碗。没曾想我的碗是塑料饭盒有棱把他的手都刮破了也不说,仍然坚持洗。还克服自身困难,用残指推我上下楼去做理疗。一个多月来始终如一。为此我非常感动,过意不去。当我向他表示我的感激之情时,他却安慰我别让我放心上;他说他对每一个病人都是这样服侍的,只是对我服务格外多些。</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p> <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张<u>波</u>理疗师对每个病人<u>都</u>尽心尽职,经常上病房推坐轮椅的我下搂精心为我做理疗。在这里不论医生、病人都帮助我,用轮椅推我在院内呼吸新鲜空气。连三位院长都用轮椅推过我。吴泽金院长、李孟山大夫.李瑞山和孙小<u>明</u>大夫每天精心为我换药,为了让伤口好的快,孙大夫亲自用手术刀把蒙在伤口上阻止愈合的白薄膜剥拭掉。我的主治大夫岳绪海对我负责尽职,每天都询问病情变化。医院食堂厨师知道我不吃辣子、鸡蛋、肉,每次打饭都额外照料。</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在这里接受着治疗的同时,也享受着来自医院群体的关爱。这里就象家一样温暖。和曦温暖的阳光驱散了每一个病患者痛苦焦躁的情绪,也安抚着我独寂的心。我来时胆囊胃都有炎症,没想到在治烧伤的同时,冉好<u>强</u>院长竟也治愈了困扰我十多年的肠胃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常常看见冉好<u>强</u>院长拖着病体,挨床查问病人病情;遇见严重烧伤的病号亲自下手清理伤口。问寒问暖,用关爱温暖着每一个患者。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情给病人点燃康复的希望。</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这里再次衷心的感谢压疮烧伤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我的悉心医治、照料!</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愿医院越办越好,成为解除病<u>痛</u>造福一方民众的幸福港湾,阳光家园!</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p> <p><br></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此致</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敬礼!</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患者朱贵银感恩献上</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1年9月1<u>号</u></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