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墩,星空与朝阳总有一款适合你

珍惜珠儿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标准;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p><p class="ql-block"> ——康德</p> <p class="ql-block">你有时候会不会更喜欢夜晚?</p><p class="ql-block">我会。有人说:白天属于跃动的身体,夜晚属于静谧的灵魂。当大千风光都隐匿在夜色之下,你也浸在月光里,看远处星光闪烁。</p> <p class="ql-block">你有多久没看星星了?</p><p class="ql-block"> 城市里很难找到像小时候那样子闪耀的星空了,深蓝的梦幻画布上星星落落地点缀着银饰般的星辰给人宁谧又美好的遐想。整个宇宙都在你的面前,那种感觉就像《三体》里那段“今晚,宇宙将为你而闪烁”,仿佛这个世界为你而造。</p> <p class="ql-block">不如这一次,我约你?</p><p class="ql-block"> 像小时候那样子闪耀的星空,那里没有雾霾,仰面躺倒,身下是温暖的山田,耳边是山风的吟唱,睁眼望去,眼前是璀璨的夜空 ,目之所及皆天穹,心之所向均无垠。华灯初上夜未央,你便可以在深邃的夜空中,找寻夜空中独属于你的最闪亮的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七星墩位于云和梯田景区内,海拔1200米,是梯田景区的最高处。这里还有一个露营基地,营地面朝东方,早晨可观梯田云海日出,夜晚可观璀璨星辰。</p> <p class="ql-block">爱光影,爱生活,喜欢花开花落,日出日落!摄影它记录了我的生活,让我在人生路上多了份回忆和铭记,所有的聚散浮沉,都让我感叹,人生无常,惟愿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