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心痛

老马会客厅

<p class="ql-block">爱,一个千年文化说不清楚的字眼,自古以来由爱到爱情,这个也说那个也讲,可惜的是没有一个人能说清楚什么叫爱,什么叫爱情!</p> <p class="ql-block">爱情的酒醉人,却又迷人,端着这杯爱情的酒,泪水模糊了双眼。也迷惑心脏!初入红尘,不知人间疾苦。莫然回首,已是苦中之人。这杯中酒三分,这酒中杯七分。夜夜难熬夜夜熬,关关难过关关过。愿人间爱恨情仇化作这杯中酒,且将这红尘一饮消愁!</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故事,纷乱世间爱情这杯酒,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融化五脏六腑!男人名叫小斌,女人名唤小霞。一日,两人相遇,也许老天命运的安排,相遇,相识,相爱。可是,此时的小霞已经有了婚姻,还有了两个孩子!于是,小霞活在了纠结的痛苦挣扎中!一方是自己相爱的人,一方是婚姻束缚中的家!这酒中杯七分,杯中酒三分!一份快乐一份痛苦,一份真爱温暖,一份婚姻束缚!</p> <p class="ql-block">小斌亦将真心贴在一份爱,掏出一颗心双手捧在手心,奉献在小霞面前,小霞却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接受这份真心:她忍着痛不接,为了面上的婚姻!可是,小斌捧着的双手却在空中颤抖哆嗦!收不回,也送不去!只能看着捧出的心慢慢的在滴血,滴血,在滴血!</p> <p class="ql-block">小斌一个人,每天晚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脑海中浮现着小霞一家人在一起和谐画面,想象着自己深爱的人却不能和自己在一起,那份痛,那份无奈,撕心裂肺,小斌每晚上一个人忍受着孤独寂寞冷的煎熬!他的心里男孩子满满小霞一家人的画面,他不知道小霞每晚上有没有想过他一个人怎样煎熬过!那份思念之痛的孤独!又无人能诉说,白天他坚强奋斗,晚上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一个人忍受那份爱的寂寞难耐!</p> <p class="ql-block">小斌深爱着小霞,满心满脑子都是小霞的影子,更深刻体会到了深爱的滋味。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好难,这份爱非正常所爱,但是却深入骨髓却无法自拔,每天小斌都要撕心裂肺看着小霞急匆匆从自己身边离开,回到自己的家。身后剩下他无奈的心痛如绞。又没人能解其中味!</p> <p class="ql-block">  小斌深爱着小霞,他多么希望虽然这份爱来的不正常,但是那份深入骨髓的爱,却让他每天痛心疾首,撕心裂肺的折磨着自己,欲罢不能!</p><p class="ql-block"> 小霞,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她心里也爱小斌,但是她又不能放下她目前的家庭,又不能懂得小斌这份深爱,在她心里也许认为小斌和她一样,俩人在一起时就开心快乐,分开了就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不再去想和思念,她忘了一点,她有家有孩子有老公有家人,而小斌却是孤苦伶仃一个人!除了工作之外,小斌忍受着孤独寂寞冷,忍受着思念的痛,忍受着心里爱而不得的苦,还有想象着自己深爱的人却要陪伴在别的男人身边那份爱的自私的撕心裂肺的疼!</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于是,小霞开始嫌弃小斌事多,嫌弃小斌不理解她,嫌弃小斌做的不好!总是以各种理由借口躲避着小斌,工作,孩子,生活,劳累等等都成了她不和小斌在一起的理由和借口!小斌几乎又回到了原来一个人孤独寂寞冷的时光!可是深爱入骨,世上良药有千万,可惜没有医治相思痛!</p> <p class="ql-block">再于是,小斌学会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劝说自己,自己压抑自己!能说会道的小斌越发变得沉默,有着说不完心里话的小斌欲言又止。他心中的爱是温馨和谐的,多希望他能和小霞心连心,肩并肩,手挽手呵护着这份爱,这时又偏偏遇到小霞的怀疑和不信任!百口难辩的小斌,无所适从,男人的尊严,深爱的人格在不信任和误解中碾压了小斌那颗真爱之心。</p> <p class="ql-block">一天,小斌给小霞发了一个信息,可是小霞看完一点回复没有,让小斌迷茫了,这份爱到底该如何走下去: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亲爱的小霞我很爱你,你要照顾好自己,如果哪天你收到我的信息或者电话骚扰,那一定是我喝醉了,我为我所有不合时宜的出现和对你不知深浅的喜欢,向你提前道歉,打扰了,可能会有一天,我们可能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曾经的相爱是最开心愉快的,虽然我爱你的方式方法并不是你喜欢的,但我曾经对你的好和爱都是真的,我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短暂的生命里,也谢谢你让我陪伴你有过了那段时光。不管我们最后的感情变成了什么样子,希望你都不后悔,我们相爱过,我会把这段美好记忆封存在回忆,如果下一次我们再相见,希望能够拥抱你,亲自说声谢谢,我也冷静了很久,我突然明白,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无:</p><p class="ql-block"> 你不在乎我,我也不想在再打扰你,你如果回头,我静静的等待,你如果想走,我不会再挽留,任何关系只要你想,我都愿意,我绝对不会卑微讨好,死缠烂打,虽然我还爱着你,只是少了那份执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爱的人,可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今天我发现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我只是忘不了你,因为你给了我一生的回忆和我永远记无法抹去得伤痛!</p><p class="ql-block"> 我这辈子很满意了:相识—相知—相交—相爱.知道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牵过你的手,吻过你的唇,感受过你的拥抱,拥有过你的温柔,和你缠绵爱过,了解你很多,知道你的全部,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再无你,以后我不会再继续天天想你此刻你在干嘛,和谁在一起,什么时间回家,吃好穿暖了吗?我也不会再为了牵挂担心你吃不好睡不好,可是,请你记着喜欢你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我也累了,想歇一歇了,谢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今后我对你的爱就埋在心底吧,你有你的生活和想法。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我比你想象中的还爱你,我会等你,多年以后这份爱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你塞满了我的整个过去,却在我的未来永远缺席,如果可以重来,我决定与你擦肩而过。今生,最痛苦的莫过于笑着望着天空,不让眼泪掉下来,最难开口的就是最初的期望和最终的告别。</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故事从你闯进我的世界开始,以我的多余结束,慢慢的不再为一个人熬夜,不再想不该有的期待,自找的痛,何必喊痛!有时候想问你,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体会过小斌的感受,心疼过小斌的执着与卑微。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和我好好相爱永不离开。我知道你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而我却傻傻从未放弃过你。</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想说对不起,喜欢你这么久,差点把你当成我的人,我不仅没抓好你的手,还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其实你能来到我的世界,我已经很感谢了,可是,最遗憾的是我没能走进你的心里,我真爱你,可是热情给错了人。做的自作多情了,如果没有你我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嘲笑爱情吧! 余生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能记得,我曾经像个疯子一样不要命的爱过你,如果有一天我能做到测底消失了,原谅我曾经那样珍惜你挽留过你,原谅我的出现给你带来的困扰,希望以后没我的世界里,你还能记得我的好,我也不会忘记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