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兴学校幼儿园招生简章

美友46754398

<p class="ql-block">  东冶北大兴幼儿园是一所经教育局批准的开发孩子智力、养成良好习惯、进行思维训练、逐步形成以能力为特色的幼儿园。多年来我园培育了一个个健康、聪明、活泼、德、智、体、美诸方面发展的新一代幼儿。</p> <p class="ql-block">  办园理念:幼儿园秉承“素质教育、特色立园、和谐育人、寓教于乐”的办学理念,为您的宝贝提供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发展,鼓励每一个孩子的大胆探索。学校将以最热忱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让宝贝们健康、快乐,让家长们省心、放心、顺心。</p><p class="ql-block"> 办园条件:我园已大力改善教学环境,完善教学设施,购置了电钢琴、电子屏白板仪、安全监控设备、配备了幼师专业的教师、专职保安、幼儿桌面玩具、机器人、魔方、体育器械、环保桌椅,并且在室外准备完善大型滑梯、各种新式玩具等,为孩子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娱乐安全环境。</p><p class="ql-block"> 开设课程:语言、算数、美术、舞蹈、音乐、手工、国学等科目。</p> <p class="ql-block">  我园现配备一名幼师毕业、教学经验丰富的年轻专职幼儿教师,一名生活老师。2021年秋季来我园就读的幼儿,本学期的保教费(学费)全免,精准贫困户家庭幼儿每学期享受500元的支助金。教室内统一配备开水、喝水杯、毛巾和小便盆等,免去家长们的担忧。</p><p class="ql-block"> 一、招收对象:3周岁——6周岁的健康幼儿</p><p class="ql-block"> 二、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家长带幼儿户口本原件、复印件</p><p class="ql-block">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从今天开始 北大兴学校教导处</p><p class="ql-block"> 四、联系电话:</p><p class="ql-block"> 15503505302 曲校长 </p><p class="ql-block"> 15340625982 张老师</p>

幼儿

我园

幼儿园

健康

幼师

孩子

北大

办园

报名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