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遂宁河东“女子银行”隆重开业

游摄遂宁

9月1日,遂宁分行河东“女子银行”隆重开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女商会执行副会长唐春玉,船山区、河东新区、高新区妇联领导及一众女企业家等嘉宾莅临开业现场。 仪式上,遂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国辉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建行创新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女子银行除继续保持传统的建行服务优势外,还将秉承匠心精神,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更加温馨细腻的特色服务,紧跟遂宁经济发展步伐,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本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致辞,对我行“女子银行”的成功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我行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同时提出了继续支持妇女创业就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期望。随后,熊主席还现场为河东支行授牌“遂宁市巾帼文明岗”。 在省分行渠道管理部副总经理马敏见证下,网点还举办了“巾帼信用贷”产品发布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行为女企业家创新研发、为她们提供更好资金支持的特色产品,现场还为两名女企业家成功授信300万元。 “女子银行”是我行在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举措,除继续保持传统的建行服务优势外,还将秉承匠心精神,将女性的细腻充分贯穿在“有温度”的服务细节上,倾心打造女性创业者港湾,助力女性创业者圆梦扬帆;传承公益魂魄,集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丰富完善“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的“歇脚点”!

遂宁

女子

河东

我行

市妇联

女性

服务

隆重开业

熊琳

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