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森 西森 走进西森……

⛵臧玉⛵

<p class="ql-block">从这里出发天才蒙蒙亮……</p> <p class="ql-block">目的地……</p> <p class="ql-block">早到的何静翩翩起舞……</p> <p class="ql-block">很快我们一行人集合到这里……</p> <p class="ql-block">运动走起👍👍</p> <p class="ql-block">早饭都还没来得急吃😄</p> <p class="ql-block">望着远山心中充满了期待……跟上啊😱</p> <p class="ql-block">走走停停美景流进眼底不要错过不要漏掉……</p> <p class="ql-block">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陪伴二姐的何静打来电话到了三岔路口不知如何继续前行,于是我返回迎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晨阳也下来了陈述了山的陡峭和坡道难行建议二姐不要爬山,我们回到山间告诉大家二姐决定不登山……</span></p> <p class="ql-block">陶大夫马上说:你们先上去吧我去看看她们,于是向风一样跑下山去……</p> <p class="ql-block">下山陶大夫的执著热情深深的感染了二姐,一个伟大的创举成型:二姐爬山了……</p> <p class="ql-block">在陶大夫与何静一路的搀扶擦汗摇扇陪伴下……</p> <p class="ql-block">向前……</p> <p class="ql-block">向前……</p> <p class="ql-block">向前……</p> <p class="ql-block">走走歇歇停停走走……不断的前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个小伙子在校大学生,放暑假到北京打工,闲暇时间走山偶遇二姐便一路陪伴搀扶直到山顶,为当代年轻人的助老精神点赞👍👍</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距离她们还有多远……</p> <p class="ql-block">山腰的大家知道二姐爬山的消息都为二姐捏了把汗……</p> <p class="ql-block">看看她们现在到哪了……</p> <p class="ql-block">大家边走边停有等待有赏景……</p> <p class="ql-block">被蜘蛛网粘住不得脱身的昆虫……</p> <p class="ql-block">看 我们距离它已经很近啦……</p> <p class="ql-block">山顶的披萨🍕🍕在召唤……</p> <p class="ql-block">累坏了的二姐想起了披萨,浑身充满了力量:为了吃到小吴精心制作的披萨🍕 ,咬着牙我、我、我也要爬上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拍拍照片把瞬间变为永恒……</span></p> <p class="ql-block">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p> <p class="ql-block">浑身被汗水浸透的战友们吃着凌姐购买的雪糕,一个字:爽……</p> <p class="ql-block">山顶有很多漂亮的猫咪与人们和谐相处……</p> <p class="ql-block">二姐快到山上了,抬轿接驾去哦……</p> <p class="ql-block">大家把二姐顺利迎上山顶……</p> <p class="ql-block">二姐到山顶可以开饭喽……</p> <p class="ql-block">52年前的今天,北京第二批战友罕见暴雨后出发奔赴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52年后我们携伴登西森在快活林里喝酒、吃肉、聊天、唱歌、乐翻天👐👐</p><p class="ql-block">五连是团结的集体,不离不弃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充满凝聚力,都因我们有热心的组织者和召集人……感谢组织者陶大夫🙏🙏是你用自己身上的亮点和人格的魅力感染和影响着这个群体使其更加活跃有了极强的生命力👍👍</p> <p class="ql-block">今天大家还为凌姐和陶大夫庆祝了生日……祝亲爱的生日快乐哦🎂🎂🌹🌹🌹🌹🌹🌹🌹🌹</p> <p class="ql-block">开心过后准备下山啦,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男生们为二姐的下山想了很多办法:搭乘送货上山的货车🚚等……但最终还是要自己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下山走起……</p> <p class="ql-block">陶大夫弱小的身躯前后背了两个包包二姐和自己的……且一路放着音乐唱着,跳着前后扇着,给下山之路带来欢乐……</p> <p class="ql-block">还给我们拍了这么多照片,一路拍直到山下……</p> <p class="ql-block">我们四个人一路前行,在陶大夫的影响下:下山的艰难变得轻松快乐……</p> <p class="ql-block">终于走出了快活林……</p> <p class="ql-block">以上照片都是这个可爱可敬的陶大夫抓拍的,她说:二姐太不容易能够往返这样的山路一定要多多留下影相😜</p><p class="ql-block">其实她才真的不容易:陪上陪下一路周全照顾真乃大爱无疆,看她依在树旁充满疲惫却散发着助人喜悦的样子真令人敬佩👍👍👍👍</p> <p class="ql-block">西森 我来过此生无悔……</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二姐的爬山感言🤗🤗</p> <p class="ql-block">爬山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听着就怵,别说去爬了。</p><p class="ql-block">30号(周一)是战友们约定爬山的日子。之前那两天一直在犹豫,一是发怵,特别怵,发愁怎么爬上去。二是从内心里不想给大家添麻烦,如果我不去大家可以快速上山,如果我去了会有人陪着,特别特别的不想这样。但大家一直在头天晚上还在动员,说我们不上山在下面转转。</p><p class="ql-block">想来想去下定了决心30号早准时来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p><p class="ql-block">何静跟着我,慢慢往上走,很费力,想着休息不再走了……</p><p class="ql-block"> 但两个小时后,我站在了山顶上,像做梦,真不敢想我怎么也能爬到山顶了,这是一次挑战自己挑战极限。</p><p class="ql-block"> 我能成功上山,这就要感谢陶亚了,她在前面已上到一定高度,又跑下来接我和何静,她说我们是一个整体,谁都不能落下,你肯定行,我拉着你。就这样陶亚拉着我的手,一边走一边鼓励,一边还问有没有不舒服,走上十几米就让我休息,给我把毛巾别在胸前随时擦汗,让我喝水并用她手中的扇子给我扇扇子降温。一路上她背着很沉的书包,里面有给大家带的肉食,还要用力拉着我这个胖子。因为我让她付出超自身的气力,这一路上心里真是特别特别的感动,如果没有陶亚的鼓励帮助和被她的精神感动感染,我不会上享受到站在山顶与战友兄弟姐妹们快乐欢聚品尝美食,那个氛围那个情景那个美好时光一辈子都不会忘。谢谢陶亚!那天是陶亚的生日,虽然已过两天了,但还是想祝陶亚生日快乐,祝陶亚幸福满满,快乐健康永伴随。</p><p class="ql-block">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p><p class="ql-block">下山时陶亚抢过我的背包背上,把音乐打开,一边走边唱,时不时的有点舞蹈小动作,跟何静俩个人配合着,无形中觉得轻松了许多,我走在后面,左手臧兰用两只手费力的拉着扶着,前面陶亚前面背着一个包后面背着一个包,为了我让她们付出超大气力,心里挺难受的,真对不起了,给你们添了大麻烦了!</p><p class="ql-block">何静一路上克服自己的不适还要不停的招呼着我,下坡时为了让我舒服点,她拉着我让我倒着下,可她的腿也疼啊!</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我在陶亚臧兰何静的帮助下顺利下山,爬山活动结束了,收获特别的大,挑战了自我,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收获了战友姐妹们的关爱帮助,体会到了这个集体凝聚力。</p><p class="ql-block"> 不能忘快到山顶时,小凌小娥贾环战军等抬着罗筐说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来接我,真的好感动啊!</p><p class="ql-block"> 最后还要感谢一个人,就上山时偶遇的一个小伙子,是他后来把我给拉到山顶,他姓朱,19岁,河北人,在武汉上学,在北京打暑假工。我会记住的,会祝福他。</p><p class="ql-block">后续:</p><p class="ql-block">①回来后感觉不错,没有这疼哪里疼。</p><p class="ql-block">②大家都给我打电话发微信关心问候,心里好暖啊!</p><p class="ql-block">谢谢所有人的关心问候,让你们惦记了。🌹🌹🌹🍮🍮</p><p class="ql-block">谢谢组织者陶亚!你太辛苦了!组织大家唱歌爬山,给大家创造提供快乐健康的机会!辛苦了!🙏🙏</p><p class="ql-block">啥都不说了,都记在心里了了。</p><p class="ql-block">我会继续努力,以后尽量少给亲爱的你们找麻烦!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何静:感谢你从上山到下山,忍受着自己的腿疼一直不离左右陪着我,谢谢啦🙏🙏</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年和晨阳接送战友并直接送回家🙏🙏</p><p class="ql-block">爱你们的二姐(二胖)2021年9月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