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6班升班仪式/见证成长,迎接乘风破浪的你们

元元老师

<p class="ql-block">初秋伊始,萌娃归来,园子里终于又开始热热闹闹了。</p><p class="ql-block">虽然今年比较特别,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宝贝们依然在认真的成长。</p><p class="ql-block">小班的宝贝不再是那个哭着,喊着要找妈妈的鼻涕娃娃,</p><p class="ql-block">中班的宝贝,已经摇身变成了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姐姐,</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们笑着、期待着,拉开了升班的帷幕….</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什么是成长呢?</p><p class="ql-block">曾添说:“我们变成哥哥姐姐啦!会帮妈妈做家务了。”</p> <p class="ql-block">点点:“成长是~我长高了还换到一个新教室,在教室里帮老师收拾玩具。”</p><p class="ql-block"> 李羽:“运动能力变强,特别是跑步”</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太可爱了,宝贝,你想说现在的你</p><p class="ql-block">更加聪明更加懂事了吧!</p> <p class="ql-block">你好,我的新教室</p><p class="ql-block">“老师,新教室有很多新玩具呀</p><p class="ql-block">“班级的名字也升到了 KA 班了”</p><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观察力特别强,细微的变化都被察觉。</p> <p class="ql-block">进入新班级,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预示着新学 期开始,也是一个延续幼儿园生活的标志。班牌交接仪式。</p> <p class="ql-block">这个轻轻的升班牌,小朋友都认真的传递着,仿佛有着沉甸甸的责任啦。</p><p class="ql-block">天天:“上大班的我以后就更厉害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进入新班级,我们也有了不同的班级公约。</p><p class="ql-block">叶晟睿:“我上大班都不挑食了”</p><p class="ql-block">书琪:“今天我是值日生 还会扫地呢!”</p><p class="ql-block">一涵:“今天我是值日生还会抬床呢”</p><p class="ql-block">小朋友:“我们还是口腔清洁小卫士呢”</p> <p class="ql-block">贝贝:“以后每天来幼儿园都不迟到”</p><p class="ql-block">那小朋友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p><p class="ql-block">成长的路上,每一步都值得被鼓励。孩子们,请尽情的绽放、勇敢的前行吧!</p> <p class="ql-block">放飞梦想</p><p class="ql-block">折一架纸飞机,装载着我们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漫妮:“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芭蕾舞老师”</p> <p class="ql-block">贝贝:“我想当交通警察”</p> <p class="ql-block">“我想当医生”</p><p class="ql-block">“我想当一名老师”</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七嘴八舌,说了很多有趣且有意义的事情。</p><p class="ql-block">你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自己已经慢慢长大,可以更好适应新的事物,迎接新的挑战。</p><p class="ql-block">完善自己帮助别人,要实现美丽的愿望。</p><p class="ql-block">简单的升班仪式体现的是我们对生活的尊重和热爱。让孩子以庄严的态度,喜悦的心情面对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们终将长大,去看新的风景,但是仪式感赋予了这一刻别样的意义。</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把这些美好的片段镌刻在时光里,珍藏在记忆中,相信某些时候它会再度浮现,不知不觉,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p>

升班

小朋友

班级

成长

幼儿园

我们

教室

宝贝

值日生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