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田螺小姑娘

邱梦涵妈妈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是家里的顶梁柱,每天既要忙碌地工作,又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要承担家里的家务,每天忙得像个陀螺似的,非常的辛苦。我一直看在眼里,心疼在心里。这不,利用暑假假期,我开始有意的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给他们帮帮忙,减减负,也让自己承担起家中一份子的责任。老妈一直是家里的大摄影师,总是拿着手机有意无意的给我拍照,嗐,弄得我一点都不好意思,总想阻止她。可都被她严词拒绝,美其名曰,纪念,留念,以后还可以怀念。行,家里你最大,我还能说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  每当老妈看着我笨拙又认真的做着家务的时候,总是一脸欣慰的看着我,还总是打趣我,“哎呀呀,瞧瞧我家的田螺小姑娘,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啊!”哎,我能说不认识她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