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倒、勇往直前

祈禱

<p class="ql-block">帥哥靚女,好生羨慕。</p> <p class="ql-block">少年夫妻老來伴,相親相愛度夕陽。</p> <p class="ql-block">姑娘十八一枝花,老婦八十賽過她。</p> <p class="ql-block">請看這韌帶…敢與同齡人比高低</p> <p class="ql-block">再看看這柔韌度,年輕人未必做的到。</p> <p class="ql-block">漂亮女人誰不愛,鸚鵡前來喝個彩。</p> <p class="ql-block">生活充滿驚喜…開心的樣子像個孩子!</p> <p class="ql-block">閉月羞花,英俊瀟灑。</p> <p class="ql-block">請您看看這水平,是不是很吃驚。</p> <p class="ql-block">容顏易老童心依舊,精神不倒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良師益友…在學時恩師您是我的偶像,現如今您是我學習的榜樣與楷模。我永遠是您的忠實粉絲!</p> <p class="ql-block">80岁感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过80岁生日啦!马家老一辈人的老么也进入了耄耋之年👵[胜利]!</p><p class="ql-block"> 孩子的生日思母恩。我万分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和养育之恩[爱心]感谢血浓于水的兄、姐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合十],感谢天庚给了我温暖的家[合十],感谢孩子、孙女给了我幸福和快乐[合十][拥抱],</p><p class="ql-block">还要感谢生活磨炼了我的独立和坚强[拳头]! 80岁又何妨[疑问] 至今生活自理,行走自如,每晨必练💪[胜利]! 过去能挣💰才有饭吃,现在能吃🍚就能挣💰~退休金了却了我的后顾之忧[憨笑]!</p><p class="ql-block"> 我</p><p class="ql-block">的生活信条是:知足,豁达,活一天乐一天,活一天赚一天,科学锻炼,延缓衰老,少给孩子添麻烦,还省钱👌[耶]!</p><p class="ql-block"> 最后和家人们分享:珍惜生活,不受年龄困扰,跟着心态和能力走,随缘,尽力,乐观,问心无愧[[加油]其他的,交给真主安排🤲!</p><p class="ql-block">此美篇是我的美女学生送给我的珍贵生日礼物,愿与家人们分享[握手][66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