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芷柠上学记

闲暇居士(陈军)

<p class="ql-block">  秋雨过后的第二天,天上的白云格外的晴朗,空气优新,道路两旁的各种植物好像要把握最后的时光在浅秋时节,显得更加的翠绿,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道路经过雨水的冲刷更加干净了,整个城市显得和我们一样富有青春活力,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走在上学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心爱的小书包我已经试着背过多次</p> <p class="ql-block">今后我就是小学生了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 class="ql-block">为了这第一天的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p> <p class="ql-block">背上我的小书包,戴上口罩走出家门</p> <p class="ql-block">  按下电梯,等候电梯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 进入电梯</p> <p class="ql-block"> 走出电梯</p> <p class="ql-block"> 上学去喽</p>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奶奶送我去上学</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是一年小豆包一起去上学</p> <p class="ql-block">这是刚刚认识的我们一个班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 一起走在部队的大院里</p> <p class="ql-block"> 沿着这条废弃的铁路我们一起走</p> <p class="ql-block">人生多歧路,我们要走在康庄大道上</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校园,走进新时代</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校园格致新校区</p> <p class="ql-block">  九月一日是一个崭新的一天,这一天是你跨入学校这个神圣殿堂的第一天,从这天开始你就是一名小学生了,你将在浩瀚的学海里,漫漫地遨游,如饥似渴地汲取知识的养分,不断充实自己。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小学是人生获得知识的最佳时期,也是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希望你勤奋刻苦,顽强拼搏,将学习变成喜欢的事情、快乐的事情,爱学习、会学习、好学习。</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孩子记住“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b></p>

上学

电梯

我们

学习

书包

小学生

校园

第一天

事情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