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温暖前行——记安塞区第二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安塞区第二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金秋九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少了份暖阳的炽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却多了份凉风带来的舒适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少了份鲜花绽放的生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却多了份收获的季节。</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切都刚刚好,</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就在这个刚刚好的美好时光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老师和孩子们,</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带着满满的喜悦和憧憬。</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站在新起点,从心开始,</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又一次扬帆起航!</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宝贝们,欢迎“回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宝贝们,开学啦!老师已经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你坐的小凳子,你画画的小桌子和你睡觉的小床,还有玩具、水杯和毛巾,老师都已经擦洗的干干净净。此外,老师还备足了很多防疫物资,只为宝贝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开学环境。老师只想说:宝贝,欢迎你“回家”。</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妈妈,我喜欢上了幼儿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上幼儿园,第一次和许多小朋友在陌生环境。妈妈,虽然我会想您,哭鼻子,但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当我难过的时候,老师会陪我玩;当我哭的时候,老师会抱抱我;当我被子蹬开的时候,老师会给我盖好被子;当我鞋带开了的时候,老师会帮我系鞋带;当我不小心跌倒的时候,老师会第一时间来扶我……。老师总是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身边,她们就像妈妈您一样爱我,关心我。妈妈,我喜欢上了幼儿园,更喜欢上了幼儿园的老师。</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老师,我喜欢听您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老师,我喜欢听您“说“,您说出门记得戴口罩,防疫知识要牢记,于是我慢慢学会了自我防护;我喜欢听您”说”,您说饭前便后要勤洗手,于是我学会了讲卫生;我喜欢听您“说”,您说好东西要学会分享,于是我有好多好朋友,他们都喜欢和我一起玩……我喜欢听您“说”,听着听着,我慢慢长大了,也懂事了,学会的本领可多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家长们朋友们,请您放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家长朋友们,把孩子交给我们,请您放心,我们会用全心全意的爱呵护您的孩子。您瞧!家园联系栏是我们沟通的窗口,上面有我们班级的每周活动安排,每月工作预告,还有您关注的家庭育儿知识;您听!孩子们在区域活动和户外游戏中,到处洋溢着的欢声笑语;您看!每个班为孩子们打造了优美且富有教育价值的活动环境……。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以爱之名,做温暖教育❤️</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用爱教育,</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孩子的世界是温暖而美好的。</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用心教育,</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孩子的童年是快乐而有意义的。</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新的学期,新的起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二幼人将继续突破创新,</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以爱之名,</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做真教育,做温暖的教育!</b></p><p class="ql-block"><br></p>

老师

喜欢

幼儿园

孩子

教育

妈妈

宝贝

温暖

开学

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