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的我们一一孝心篇

.👯

<p class="ql-block"> 经常听老人说百善孝为先,也经常在爸妈的话语中提到孝顺的词汇,可是在我心里对于孝心还是懵懂的,但是在我所学的知识中我知道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当弘扬传统孝道美德,在生活中多帮忙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p> <p class="ql-block">  假期里每天我都会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p> <p class="ql-block">  帮助妈妈做家务的同时作业不能忘了</p> <p class="ql-block">  作为家庭中的一员,对于家里的卫生我也负有责任,平时都是爸妈下班回来才能有空完成的工作,我在暑假里主动承包了,因为我觉得爸妈把我养这么大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学习的空余时间来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减轻负担这也许就是我所能理解的孝心吧!</p>

孝心

爸妈

懵懂

力所能及

帮助

百善孝为

传统美德

孝是

我养

经常